The Chips 美式餐廳

2010040515:03

 

這家 The Chips 美式餐廳,距離公司大約十分鐘的路程,離捷運港墘站也相當

的近,以前其實也經過不下數次,總認為它是一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平常我

們中午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往往不可能來這種地方用餐,肯定會超過時間

所以一直沒有來光顧,但偶然曾經看過別人的Blog剛好有介紹這家餐廳,我就

把它記下來,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我常常在收集口袋名單,所以聚餐至少可

以想到一、二家,但偶爾也是有"店窮"的時候,這次剛好有離職的同事返台,

我就訂下這間,距離我們公司又近又方便的美式餐廳嚕!

 

 

這裡是走淡淡的、簡單的美式風格,木頭地板、木頭桌椅,及牆上的一

堆相框,這種調調我也喜歡

 

 

放置調味醬的這個小木盒,也是有美國風,加上兩邊的提把是麻繩,放小東西也很不錯

那裡可以買呀?! 我想買來放小東西

 

 

另一區放置共用的調味醬、紙巾跟餐具的地方,還加上許多小擺飾

那個白色木盒子的,我也呷意,那裡有賣呀?!  我太愛小雜貨了!

 

 

我們剛好坐在櫃台邊,櫃台上也有一點擺飾

 

 

櫃台上方有一排的手繪菜單,很可愛~

 

 

趁客人還不是很多趕緊拍照,人潮慢慢來了,就開始點餐嚕!!其實早就餓翻了!!

看到什麼都好想吃,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通通來一份好了~~

 


 

先來杯飲料,無酒精飲料、跟汽水等,都可以無限續杯~~

 

 

【組合拚盤 Triple】

  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士條、辣味雞翅

 


 

【辣味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蕃茄風味的,我的菜,而且又很多蔬菜,很不賴~

 

 

【辣味牛小排蘿勒燉飯】

 

 

【經典凱蕯雞肉沙拉】~~我只能說,這個雞肉怎麼搞的,可以這麼軟~~

                                             這是我吃過最不乾澀的沙拉上的雞肉,而本身很有味道

 







【火烤BBQ牛肉烙餅】

 


 

實在是很不滿足,今天也不知為何,在轉大人吧,超級餓的啦!!~~所以又再加點【起士薯條】

 

大致上餐點都蠻不錯吃的哦!!! 下次我想來挑戰漢堡,因為看起來也蠻美味的~~

 

 

最中間這位就是離職返台的同事,現在正在香港的 OH MY GOD 手錶專櫃服務

雖然跟她共事才不過短短幾個月,不過跟她一起遇的鳥事、塞事、急事真的不勝

枚舉,所以有點革命情感吧!! 不過她一旦離開了,那些鳥事、塞事、急事,好像

就瞬間消失了,該說她跟本公司的水土不服嗎? 哈~~~不過她在香港有好發展也不錯啦!!

 


 

很好禮的她,又再次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揪感心,知道姐姐們的手都粗的不得了,該是好好

護一下了,謝謝哦~~妹子!! 

 

 

店家資訊

The Chips 美式餐廳

這家網站超可愛的哦!自行上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