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吧~「烤鴨之夜」

2009022201:15

應該就在去年,我們去吃宋廚時,隨意提到,其實平常可以買「烤鴨三吃」來吃

之後,這件事有一直被我們放在心上的某個角落,但一直沒有去執行它,因為太

多事掩蓋住它了,但我們沒有忘記這件事,一般工作五天,起碼會有二、三天的

聚會,這周的周一、二都排滿了,剛好周三上班,想今天沒事,可以早早回家也

好,沒想到MSN傳了綑妮的訊息,「今沒事耶!我想可以吃烤鴨」,我二話不說

「好啊!我也沒事,大家可以就來吃嚕!」,就這樣,我發了封Mail,寫著擇日不如

撞日,烤雞不如烤鴨,就臨時約了大家來我家吃個烤鴨吧!!想想我們這群真是好咔

就這樣,馬上成行~ 周三剛好也是愛醬的打球日,所以家裡就留給我們這一群女

生吵鬧嚕! 因為大家有很多話要說,很多事要抱怨,就讓大家開始暢快的抒發吧!!!

 

========================================================

 

光吃烤鴨那能滿足我們的胃,先到樓下買點其它吃的在說~~

這家賣彰化肉圓 的小吃店,我曾經介紹過,就不多贅述了~反正就是好吃,生意也不錯

 

 

【臭豆腐】

每有朋友來我們家,必帶他們吃,一定要跟老闆說「炸酥」一點,保證酥到割嘴巴

不過因為我們包回來,裡面有熱氣,是沒有當場吃的酥脆,但還是很好吃哦!


 

【魷魚羹米粉】


 

【肉圓】

 

 

【綜合鹹酥雞】

 

這也是在家附近的一攤生意不錯的鹹酥雞攤,老闆是很可愛的原住民,常常會說

謝謝再見拜拜~~(後面四個字不是同樣的意思嗎? ) 而且愛醬說,他不管看幾歲

男的一律叫阿弟,那天他還稱呼一個四十幾歲的客人阿弟哩~~超有趣的,重點是他

炸的真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


 

今天的主角「烤鴨三吃」,這點我很疑惑?! 因為每次買回來都二吃呀! 但一般招牌都寫三吃哩!

 

全鴨,把一部分帶皮的肉先片下來,就已經滿滿的一盤了

 

 

配上蔥,再加上甜麵醬,把在餅皮裡~~一口塞入~~好好吃哪!


 

另一個吃法,就是將有骨頭的部分加九層塔、蒜頭下去炒,滋味也不輸包餅的哦!! 配啤酒正好。





鏘~鏘~~今天就是我們聊天的配菜啦!! 六個人,居然沒有將烤鴨吃完~~終究是話太多啦!

 

 

很開心,我可以提供我們的小小窩讓朋友來這裡聚會,也很開心可以有一群姐妹這樣的聚會,

愛醬也很喜歡朋友來我們家玩,我也很喜歡,所以朋友呀~三不五時可以來叨擾,歡迎歡迎!!

今晚大家非常的愉快,笑聲不斷,罵聲不斷,雖然真的很吵,但這就是女生嘛~

晚上還有讓我更愉快的事,我把衣櫃整理出不能穿、不適合我的衣服都清出來分送給大家

大家拿的很開心,我也送的很開心,因為才可以有更多的空間讓我買衣服呀!~哈哈!!

當晚突然變成服飾店老闆娘~~整個開心的不得了~~終於解決我一個困擾了 

 

 

最後餐後水果,是有莎媽咪提供的草莓一盒~ 她們去採草莓,還不忘帶一盒給我,揪感溫~

 

女人哪!有了伴侶或家庭,還是要有自己的朋友哦!! 因為很多事,姐妹才能一起與妳分享。

因為呀~~一個鼻孔出氣,是非常重要滴!!   低落時,最需要的就是朋友的支持跟傾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