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後的晚餐 - 一品花雕雞

2009020623:17

話說,本來興高釆烈的要去市民大道赴約,因為又是一個姐妹暢懷聊天的星期五夜晚

正在搭公車的途中,愛醬打來說~他的錢掉了!!我說怎可能?!一定是他花掉他忘記了~~~

他說不太可能耶!因為他有在皮夾夾一張一元美金的習慣,如果這麼說,真的是有點奇怪

我還安慰他說~沒關係啦!花錢消災。。結果正當我到捷運站想要加值悠遊卡時,拿出皮夾

嚇。。。我的皮夾也是空的!!!我當下整個轟一下,沒這麼巧吧!我的皮包也剛好把錢花光光?!

先趕緊領了錢值了儲,在捷運上百思不解的又趕緊拿出另一個皮包,心更涼了一下,也沒錢?

不可能,不可能,這應該是巧合,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掉過錢,甚至不會讓自己皮包呈現空的

正在左想右想,我昨晚才繳了瑜珈的學費,若沒有錢了我應該知道,而且下班就直接回家,但

還是安慰自己可能一切就是很巧,剛好花掉了,沒想到愛醬來了一通電話說,妳看一下,我過

換新鈔的一萬元紅包還在嗎?我趕緊掛了電話,翻了一下包包,嚇。。嚇。。驚。。驚。。。

沒~有~了,它不見了!!!更可怕的是,我有二個紅包,還有二包消費券,都。不。見了~

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就在走去餐廳的路上,我又想,不對,我包包裡還一個

夾層還放有一萬多的新光三越禮券,上次帶出去沒花完的,蠻隱密的,應該還在吧!!一看~~~~

它也,不。。見。。了  好痛呀!!!!通通不見了啦!!!整個很羅生門的被偷事件耶!!!!!

因為推算起來~我們在回家前皮夾都是正常的,晚上回家也沒人來過我家,那那那,就是半夜有

人潛進我家,只拿了「現金」其它像皮包、相機一律都沒帶走~~這是什麼原因呀!??而且門鎖都

沒有被破壞的痕跡~這樣就更可怕了啦!!半。夜。潛。入,是多麼嚇人的事,但一切只能推論出

是半夜發生的事呀!?整個胸口超悶的啦~~~

現金約 4000 -飛了

消費券 7200- 飛了 (這個我好氣呀!!我正想要好好的盤算如何使用消費券,居然沒有參與的權利)

換新鈔  12000 飛了

新光三越禮券 13000-飛了

燦坤禮券 9000-飛了 (2.7新發現的損失)

Donny 給阿姨姨丈的紅包 200-飛了 (2.9新發現的損失,嗚~這可是Donny的心意呀!!)

總損失 45400 ,嗚嗚!!氣死我了啦~~最近我很節儉都沒亂敗家耶!!居然就把我的錢偷光光了!!!!!!!

超可惡的小偷啦!! 詛咒你拉肚子拉到出不了廁所啦~~火大至極耶!

唉~既然都發生了,只能往好處想,還好我們人身安全沒有被受到傷害,而且其它貴重物品也沒遺失

愛醬也不斷安慰我,平安就好,錢再賺就有了,也是啦~投資賠的也不只如此

不過就是那股不甘心啦~~~~我要趕緊叫老爸來幫我換鎖啦!!當初在搬進來時就有考慮要不要換,但

想說這裡治安不至於差,而且前房客也是住上十幾年的房客,應該還可以,沒想到這種事還是發生

了,所以,以後真的不要鐵齒,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啦~~真是白白損失!!

  已經花錢消災嚕~~就要讓我們牛年開始走運吧~ (還在安慰自己中!!)

===========================================================

 

 

在市民大道上有二家花雕雞,不過我想應該都差不多的,一品的店面大的許多,不過生意也

是相當不錯,來還是要記得訂位,比較不用等哦!!

Menu上還黏著一雙筷子,真有意思

 

我們四個人,點了半份的花雕雞,因為選擇辣的,變舒麻雞了,吃起來又麻又辣,不嗜辣的

可能會覺得過辣哦!

 

在這麼下飯的花雕雞,一定要點碗黯然消魂飯,15元一大碗尖尖的,我們後來只點了三碗,因為

看一大碗都飽了哩!本來因為丟錢事件,心情小差,以為胃口不好,但其實愈吃愈開胃哩!

 

炸花枝圈,不只是純粹炸花枝,應該是有先醃過,或者淋上什麼醬汁,整個很夠味

 

 

干炒雙脆,韮菜炒雞胗跟豬心,也是辣辣很下飯的一道菜

 

來吃花雕雞的人一定知道,一定要點份粿條來吃,讓粿條煮熟時就會吸上滿滿的湯汁

 

 

看~是不是整個相當入味~服務人員還會請我們先試吃是否會太鹹,我超愛粿條的啦!


 

剩下的湯汁加水,可以再點一些火鍋配料吃,我們僅點茼萵、高麗菜跟金針菇

 

看來四個人好像點的不是很多,可能是配話吧~~整個晚餐肚子也是撐的飽飽飽。

 

 

今晚還有另一個目的是因為黑糖久違我台客同學大名了,就讓他們來個相見歡,貼心的黑糖還

跑去PLAZA買了一個禮物給他,結果是「牙刷組」啦!!  因為台客同學嘴巴老是太機車,

黑糖要他多刷刷牙啦~~~

 

店家資訊

一品花雕雞

TEL 02-25700388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2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