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記飯堂

2007011810:59

 

茶水攤系列------嘜記飯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1樓

 

TEL:02-2778-6466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昨天用餐完畢時,想說,嗯~這就在我以前最愛的麻辣鍋飛天附近嘛~一出來看,疑???

 

飛天哩??怎麼不見啦!!~~而且好像就是變成嘜記耶!~怎摸會醬子呀?以前飛天生意超好的耶!

 

每次都要排好久,不過後來食材有點讓我傷心..大不如從前,後來才轉戰辣中間了,雖然價

 

格貴一些,但覺得寧可多付一點點錢,獲得更大的滿足,呵~~原來熱門也是有下架的時候~

 

或許也是它搬家了啦~我自己想太多嚕!!現在的餐飲業還可真是競爭呢! ----->題外話

 


凍咖啡 NT65

 

以後都點凍鴛鴦,覺得來茶餐廳這樣比較道地嘛~可是愛醬都喝不慣,它的凍飲很大杯

 

我自己一個也喝不完,所以改點凍咖啡,可以一起喝,咖啡是酸的那種口味,剛開始會

 

不大習慣,但多喝幾口就順口啦~~

 

 


 

蠔油西生菜

 

來這裡好像一定要點個蠔油什麼的,才能代表港味啦~在香港都可以吃到粗粗的蠔油芥蘭

 

但台灣不多見耶,不過蠔油西生菜也是不賴的喲~

 

 


 

泰式辣春捲

 

怪怪,來這裡點泰式的幹嘛,因為呀~每次來茶餐廳,點的都大同小異,其實今天也是啦~

 

上次吃過腐皮捲了,所以今個兒換換口味,嗯~~這春捲,是不難吃啦~但不列入我的TOP選項

 

 

 


 

春捲近照,似乎不獲得愛醬青睞,我吃的好多個 >"<

 


 

酥炸雞翼 NT50 二隻

 

我的最愛 一向愛吃雞翅的我,又碰到炸的這麼好吃的,真的很難抗拒耶,一次要叫二份才過癮

 

不過看過MAIL說什麼女生少吃雞翅比較好,說什麼因為生長激素都是打在翅膀上...素真的嗎?

 

但我真的很愛吃耶!!~~~希望這只是個傳言而已。

 

 


 

魚露海鮮炒飯 NT120

 

為了配合愛醬囉~~沒吃飯他可是不會飽的,因為之前來都是點牛炒干河之類的,這次換由他當主囉!

 

蠻香的,不錯不錯吃!!

 


 

奶油波蘿包

 

另一個最愛又來囉!! 剛烤好酥酥的波蘿包夾上一塊奶油,真的是好吃到咋舌~~~~

 

一樣也是要來個二份才過癮....

 

 



腐乳大陸妹

 

這菜名還好笑的 「俘虜大陸妹」  想說多吃點青菜好囉!所以再加點這個青菜~~

 

恩~也是不錯吃,港式的好像都是燙過再加一點醬之類的,就很夠味哦~~~

 

 

 

 

雖然來到了嘜記,點的跟在茶水攤也是大同小異,不過是一樣的好吃,茶水攤空間較小,但較有

 

茶餐廳的感覺,嘜記呢~比較新跟亮,位置也較多一點,二家都還不錯...都會繼續捧場下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