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味 (刨冰大王)

2007010418:23





元旦這天吃太多了啦~愛醬說晚上就選擇不吃或小吃(指吃少少的意思)

 

反正剛好要回基隆,就去暖暖吃刨冰大王,我也不知為何叫刨冰大王

 

又沒在賣刨冰,難不成是賣刨冰起家的嗎?哈~~自己又在亂想。

 

總而言之,這家算在暖暖裡面還不錯吃的熱炒系列的店,愛醬是無米令

 

人瘦,所以他還是點了炒飯,而我呢~~無麵令人俗,所以點了什錦咖哩

 

炒麵,再加點一碗蛤仔湯,就是我們所謂的小吃,愛醬說再去買鹽酥雞

 

我說不是要小吃嘛~~~~

 

我倒還蠻愛什麼什錦湯麵或炒麵的,覺得口味很傳統也很美味~~

 

咖哩炒麵我就想到小時候,常常跑去吃咖哩炒麵,一盤好像二十左右吧!!

 

忘了~~但老闆每次問我們要不要加肉絲,我們當然說不要~因為要加錢,

 

當然才國小吧~~那吃的這麼好,後來有一天,我哥出去吃麵,過一陣子

 

跑回家要錢,我們說幹嘛,不是有帶錢去吃麵,他說..老闆問我要不要加

 

肉絲,我說好呀~~結果錢不夠了,哈!!~阿呆哦!!加肉絲那有可能不用錢啦!!

 

不過我哥小時候真的又胖又愛吃,大家都狂叫他減肥的,但他都聽不進去

 

我媽一度很擔心,因為腫的不像話,不過好在讀國中開始打籃球之後,整

 

個人開始變高,也變瘦了呢~~突然長高到183,變成男子漢了啦~~~擔心真

 

是多餘的,不過我小時候也是眾人擔心的對象,一直說我怎麼這麼醜啦~~~

 

這麼矮啦~~一定是撿回來的啦~之類的話,不過我好像也不會生氣耶!!~~~

 

後來也是突然高中時才長高的,證明我不是撿來的啦~何況現在跟老爸愈來

 

愈像,騙不了人的啦~~~~

 

疑~~怎麼跳脫這麼遠,哈!!!~~只是想說小時候咖哩炒麵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