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出爐囉~~

2006111410:42

 

終於出爐囉~~~

 

上面這張可是我的最愛哦!!感覺大家都給新人滿滿滿滿滿的祝福,剛好大家沒有人NG~


 

這張也很不錯,這可是集合了我們及未來嫂子一家人合拍的哦~~非常難能可貴

 

可惜的是姐夫那天突然生病了,所以就沒辦法來一起拍照。


 

連兩個皮蛋都瞬間變成小帥哥了呢~~好害羞喔~弟弟,哥哥,你也太酷了吧!!

 


 

再說一次,這可是林重膜(三寶之一)與林真邑(命理大師)的合照哦!!

 

哈~~他們是我最愛的把拔跟媽媽啦~~~

 

難得媽穿的這麼性感,還直呼露太多了啦~~那會呀~~我覺得還好呀~~


 

接下來是穿著便服的全家福,這張也很不錯哦~~可惜,爸,你幹嘛要彆住笑哩!!~~~

 

就勇敢的給它笑出來呀~哈~哈~哈~的大笑呀!跟你平常對人笑嘻嘻那樣就對啦!

 

 


 

穿上小禮服的全家福

 


 

姐弟妹合照...(疑~醬子看我很大隻耶!)


 

這是未來嫂子的全家福哦~~


 


 

哈~~獻醜啦~正是小妹在下我的獨照。

 

這次真的很高興,藉由哥哥拍婚紗的時侯,一起去拍了很想拍但遲久未拍的全家福

 

若不是因為這次,還不知會拖多久哩,拍完覺得全家人一起拍照還蠻幸福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