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定義

2006111711:13

我一直以來是用心交朋友也用感覺交朋友

 

我喜歡真實的感覺,沒有矯作,沒有偽裝,更沒有欺騙

 

不在乎朋友人數的多寡,只在乎真心的重量

 

曾經是無話不談、默契十足、興趣相投的好朋友

 

也會因為時空、環境及個性的改變

 

一個一個變了模樣

 

變的不是原來那樣,感覺變了,話不投機

 

談話中只有是呀~對呀~的敷衍詞帶過

 

這樣的友情

 

想要裝作沒看見,因為害怕去面對

 

但它總是會出現

 

因為那個空間裡的空氣是那麼的稀薄

 

讓我很難呼吸,很難大笑,更難暢所欲言

 

更讓我全身不自在,形同一個木乃尹

 

但是,我還是要去演這一場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