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開場白-蒂蒂遊希臘

2009052417:01

姐姐說她腦袋還是空的~看著成千張的照片,不知如何下手整理,

 

所以由蒂蒂我先簡略的記一下遊記

 

這是蒂蒂我第一次個人的出國旅遊

 

就很幸運的可以到浪漫之都-希臘

 

雖然這次我露面的機會不多(因為姐姐總是忘記拿出來)

 

不過還是有記下些許的重要景點哦!

 

請跟著我一起遊希臘吧!!

 

 

5月8日晚上,搭上20:05的泰航,我們就要從台灣飛出去嚕~

拜拜~我親愛的台灣

 

 

哇~看看這個航班,好空哦! 真開心~

 

你想要正躺橫躺倒著躺都沒關係,可以一路睡上好覺

 

 

坐妥沒多久,空中漂亮姐姐,馬上送來我最愛的堅果零食跟一杯酸酸甜甜的蘋果汁

 

 

因為我們的六點多就到機場Check in,也沒有吃晚餐

 

飛機上這餐應該是算晚餐吧!

 

空中的漂亮姐姐還摸摸我的頭笑笑的說「What's this??」

 

我可是鼎鼎有名的花栗鼠-蒂蒂呀!~妳都不認識我哦!!

 

 

雖然說飛了三小時,但我覺得一下子就咻到泰國來了~

 

雖然已接近凌晨,但機場等待轉機的人還是非常多哦~還很熱鬧的哩!

 

不過呀~這裡算是國際轉機的大點,但戴口罩的人似乎少之又少耶!

 

怎麼在台灣好像H1N1的威力很可怕似的,來到這裡~~完全沒那回事??

 


 

隨便逛逛,看到身後一大堆娃娃,姐姐說,還是我最可愛了~~別的都比不上

 

 

又再度搭上飛機嚕~在飛機上有個人電視不會無聊,就這樣睡睡醒醒之間

 

又到了用餐的時間

 

 

看著螢墓的指示 BKK---> ATH ,不禁就覺得興奮,我好期待哦!!

 

 

看了幾部電影又熟睡了好幾段,是該吃早餐的時候了~

 

這也代表,我們愈來愈接近希臘嚕!!

 

 

快看窗口,我好像看到許多小小房子了~~~~(興奮中)

 

 

密密麻麻的一堆房子

 

可是它怎麼不是想像中的藍與白呀?!

 

笨瓜~~藍與白的房子,都在島嶼上才見的到哦!

 

 

快要降落的時候,空中的漂亮姐姐有發花的胸針給我們耶~~好漂亮哦!!



 

下午飛機,大家去梳洗完畢,就坐上來等候我們的遊覽車,好大台~想坐那就坐那

 

不過我差一點就在這裡留在希臘了,因為我整個人摔到樓梯下了

 

姐姐居然很遲頓在開車後才發現

 

好在我機靈抓住樓梯

 

不然這下子可就滾到車外,可以好好當個希臘的好國民了~

 

第一站就在到位於雅典的衛城參觀希臘故事留下的神殿-帕德嫩神殿,這已經接受修復過了

 

 

再來就到海神廟嚕! 看起來是不是神殿都大同小異呀~如果不說明,可能還以為是同地方呢!


 

說實在,這裡的古蹟保存真的哩哩落落,遭受戰爭攻擊破壞搶奪

 

所剩的就是一堆石塊跟石柱,只能憑由故事或歷史中去想像當時的情景

 

 

不過轉過身看到這片 Aegean sea 整個心情大為開朗

 

 

而且這裡的海水都無敵霹靂乾淨的哦~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是海綿寶寶的功勞呀~

 

只要有髒東西,它就不停的吸呀吸的過濾,所以就很乾淨

 

所以這裡隨處都可以看到在賣海棉呢!

 

價格便宜台灣很多哦!!


 

傳說Aegean國王誤會王子去打仗沒有成功,而從這個懸崖跳海自盡了,為了紀念國王

 

所以這裡叫Aegean sea

 

真是個淒涼的故事呀!

 

 

第二天一早六點,我們就要出發去港口,搭船到MYKONOS島,去看看藍與白的世界

 

由於太早出門了,飯店只好將我們的早餐打包成盒,讓我們帶在路上享用~

 

份量十足,但實在不怎麼美味呀!!

 

 

坐了好久好久,搖搖晃晃,姐姐說到了到了,快拍一張

 

 

不過,我覺得怪怪滴呢!!~~就在此刻發生一個大烏龍,後續由她來交待吧~

 

因為實在太丟臉了~我不想承認

 

 

在MYKONOS,有小威尼斯之稱的海岸邊拍張照

 

雖然這裡FU有那麼一點像威尼斯

 

不過整體來說,是差個十萬八千里呀~

 

 

晚上我們就會在五個風車及小威尼斯旁的這家餐廳,看夕陽享用晚餐哦!!

 

 

旅程中間我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氣~~)

 

這已經是倒數第二天,我們在雅典時,去了科林斯運河

 

這個運河很窄哦~只有23M寬

 

來這裡拍照要小心,因為路很小,人很擠,要小心包包別被偷了!

 

 

好快哦!!

 

就這樣結束了希臘之旅,我還玩的不盡興啦!

 

但姐姐說要回去賺更多錢,下次去別的國家玩

 

上了飛機,空中漂亮姐姐馬上又奉上我愛的堅果零食~真懂我心

 

 

又繼續睡睡、看看電影,有一餐都懶的吃了~~~睏爆了~

 

這餐的PASTA是米麵,我吃了一口~~媽啊~真是不習慣

 

好像把飯泡到澎脹的口感



 

即將抵達泰國前的早餐

 

是我愛的歐姆蛋跟小牛角麵包

 

 

就這樣結束我的希臘十天之旅

 

看似簡短,中間去了不少地方哦!

 

想要看更詳盡的遊記

 

就慢慢等我那懶人姐姐PO文吧!

 

我想~年底前PO完就要偷笑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