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頭了~~

2008121523:43

終於,結婚的事已經真正的告一個段落了,該是好好來記錄一下並回味這一切的過程的時候了。

 

至從五月底開始決定結婚的那刻,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有在準備~因為我們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進行

 

既然有訂婚也不會有迎娶,所以整個輕輕鬆鬆,連婚宴地點也是七月中才決定,那時才真正的感

 

受到,該準備些什麼了,我們完全的隨性風,不想有太鎖碎的事情,幸好雙方家長也都能夠同意

 

不然我想到要準備那些鎖碎的事,可是一個頭三個大吧!!

 

我們整個步驟就二個,登記-->宴客-->結束   真是輕鬆愉快哩。

 

我們雖然簡單,但還是有請人家看一下日子,所以只要登記那天是配合時辰,一切就OK嚕!!!

 

恰巧那天是周六,可是要先三天前作好預約哦!!說到這,可是差點發生烏龍事件,因為我上網

 

看了很久,該如果登記呢? 網路上也有預約申請表,我就很順勢的印了出來,填一填之後,就

 

傳真到戶政事務所去作預約的動作,但好家在我有打電話跟那小姐確認,有沒有收到申請書,

 

那小姐才說,不是這樣的哦!!請備妥文件「親自」來一趟戶政事務所作申請哦!! 啥米?? 要

 

親自去一趟哦~好在我是在預約的第四天發現這件事,當天就匆匆的去取照片,又去找證婚人

 

蓋章,隔天一早在上班前火速衝去作登記,呼~~好在一切都來的及~不然可錯過我們的良辰吉時

 

了哩~~我以為一切都E化了咩!!!但戶政事務所人員說的也沒錯啦,如果事先沒審核好所需證件,

 

到時人員來加班也開機連線了,結果沒辦成,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跟資源啦!~所以有打算假日

 

作登記的新人,別忘了親自到戶政事務所申請哦!!

 

2008.10.18 的那天,早上天氣爆好的,我們都穿著喜氣的粉紅襯杉,開著也很喜氣的小辣椒,

 

準時九點就抵達戶政事務所,開始我踏入墳墓~不..不,是踏入新生活的第一步。

 

 

 

由於我們結婚的過程實在太過於簡單了,所以有些步驟也不知道該何時做好,所以像戴戒指這

 

個過程,我們想,在登記當下就變成夫妻了,那就在登記時戴嚕~~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還有空

 

檔,所以可以慢慢用相機記錄一下過程,愛醬居然不知一下戴到底的用意~ 我當然一口氣給

 

他戴到底~~當然要給他吃夠夠的啦!!

 

 

其實登記還快速的,用完也才不過將近十點,因為時辰要十一點才能抵達家裡,所以就先到戶

 

政事務所的對面吃早餐嚕!!~這家早餐店常常經過,到是沒來用過,沒想到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

 

厚吐司、鬆餅跟捲餅~配上咖啡,還蠻悠閒的一個早上。

 


 

十一點回到家時,要先吃一碗甜甜的湯圓嚕~~甜甜蜜蜜。圓圓滿滿

 

就這樣瞬間,我就升格為人妻了~突然有種,我再也不是小姐的感覺了~~

 

結果中午還去COSTCO逛逛,還去買了隻烤雞,變成我們的結婚午餐,也太~隨性了唄!




 

醬~醬~不過晚上可是有個溫馨的晚宴等著我們哦!~因為同事們說,結婚登記,可是大事,當然

 

大家要出來吃飯慶祝一下嚕!!~我們就訂了有情調的「紅屋牛排」,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黑糖

 

突然掏出,一些名牌加上胸花,還有囍字~~哈哈!未免也太妙了,叫我們每個人都要戴上,而且

 

上廁所也不能拿掉哦!! 結果服務生來我們這桌剛開始有點懷疑我們在搞什麼鬼,後來得知我們是

 

當天結婚的新人之後,他們過來都會先祝福一下,再說新娘要黑胡椒還是磨菇,新郎請問要咖啡

 

還是熱茶,只要不同的服務生過來,都會熱情的再祝福一番,呵~~整個超溫馨的啦!!晚上都充滿

 

了滿滿滿滿滿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也真的要謝謝妳們這群好姐妹,讓我結婚當天有個美麗又

 

難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