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禮物

2008122315:20

我從來沒想到結婚還會收到禮物耶~這次有幾位貼心的朋友準備了新婚禮物給我們!!

 

而且看來即將自組一個家庭,朋友真的送的都是生活上用的到哦!!!

 

 

【愛眉同學 兔子】

 

兔子突然問我新郎倌的中文名字叫啥,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嗎? 原來她準備了一雙囍的筷子

 

給我們哦!! 是純正的台灣檜木,打開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木頭的味道,可能跟小時候

 

家裡是木工廠的關係,都在裡面玩耍,上面還刻有結婚的日期,及新郎新娘的名字,到時

 

就不怕用錯筷子嚕!!有自己專屬的嚕!




 

【愛醬的客戶】

 

她送的是WEDGWOOD的,應該是香檳杯吧?? 因為我不喝酒對於杯子的種類實在不是很熟悉

 

不過超票亮的哦!!用這個喝香檳整個優雅起來了哩~!

 

 

 

愛醬&愛眉 大囍之日,乾杯!!!

 

 

【愛醬的同事-Maggie 姐姐】

 

雖然酒我喝不了,不過這個咖啡杯,我肯定派的上用場了啦!! 也是一對很美的瓷杯,剛好有我

 

喜愛的銀色,景氣這麼差,以後來家自個煮來,一樣也可以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愛眉同事 Prue美少女 + Saya青春辣媽】

 

這個禮物呢!!該說是我要來的嗎? 其實也不算,我只是在MSN上的ID寫著「誰家有不要的陶鍋呀?」

 

結果沒想到隔幾天,基隆幫的二位同事,就把這個陶鍋買來送給我了啦!!  揪感心耶啦!!!!

 

其實這事由是因為有一天我用一般的鍋子煮壽喜燒來吃,後來覺得整個很不對味耶!!應該用陶鍋,或

 

者厚厚的那種斧鍋才對,但斧鍋我去看過,一個也不便宜,後來想到陶鍋一定很多人去百貨公司換了

 

擱在家裡不用~所以才號召一下誰有不要的咩!!其實主管早在看到時,就問過要不要買一個送我了!!

 

我說不用啦!!我不希望花錢買的,只是想說有人不要就拿來用嚕!~沒想到同事還是跑去買來啦~~

 

原來~~MSN的ID是可以許願的呀!!

【同事兼麻吉-黑糖+綑妮】

 

她們在我結婚的前一天,跑來了飯店,先奉上一包厚厚的大紅包,還帶有零錢,

 

應該猜的出包多少吧?(吉利數字嚕) 我說應該拿這個紅包放在收禮桌前當準則,

 

沒有比它厚者,一律退件,哈哈哈!

 

接著送上二本書,超貼心的二位,知道我的蜜月旅行是計畫去希臘,送了我一本

 

「魚的希臘蜜秘旅行」,我超愛的啦!!!跟我土耳其那本書一樣,都是作者手繪加手寫的哦!

 

這位作者也就是在台中有名的餐廳「希臘秘密旅行」的老闆之一嚕!!~超可愛的書

 

另一本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書  不過愛醬看來對這本書興趣比較大哦!!未滿十八歲還不能看的

 

「性愛聖經」,怕有人未滿十八歲,所以就不便拍照啦! 裡面是文字加上繪圖,其實算還不錯的書

 

教你降妻(夫)十八招,或許不止啦!! 想要增加夫妻情趣的倒是可以買來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