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又一彈!!

2009082019:22

那天晚上,愛醬說,臭霖跟沛瀅十點半要來我們家,我心想有什麼事,要特地讓沛瀅挺

 

 

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特地來我們家,有點不尋常的感覺~

 

 

結果他們二人一到,提了一個袋子,放著二個盒子,結果原來是他們特地作了我跟愛醬

 

 

的人形公仔送我們啦~說是我們二個人結婚,沒送我們什麼,特地去作了這個,哈~揪感

 

 

心耶,婚禮都已經過了這麼久,還記在心上哦!

 

 

雖然這種公仔很吸引人,平常除非送禮,不然我自個兒是不太會去作,一來價格不便宜

 

 

,二來怕作的不像呀~花了錢,可是會怨屎了…不過這是人家送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

 

 

且還包含著一份心意聽說為了這個公仔,沛瀅反反覆覆跟店家確認,及作了修改,她千叮

 

 

嚀萬叮嚀,別忘了把我的愛吃痣點上去,結果真的還是給忘了,所以校稿時,她又再跟店

 

 

家強調我的愛吃痣,沒想到,這顆痣變成我的招牌了~沛瀅對我的痣可真是觀察徹底,N

 

 

久前跟愛醬去淡水畫了Q版像,結果痣被點錯邊了,身為本尊的我卻沒發現,是沛瀅看出

 

 

來,想想還蠻好笑的。

說實在,好在這次有點痣,不然其實這個公仔跟我不大像,可能臉作太尖了吧!

 

我的臉應該再圓一點,剛好送去的那張照片是在笑,所以下巴稍微就尖一點嚕!

 

而且不知是我的捲髮太難用嗎?雕了太多次,第一次看時後面的髮尾斷了,想說

 

不明顯就算了,結果這次特地拿出來拍照,可以看見我的瀏海岌岌可危,果然

 

在拍完照時,就掉下來啦~還好趕快再用三秒膠給它黏回去,不然我就沒瀏海了

 



 

不過愛醬可真是90%像,無論仰著看、側著看、正著看、躺著看,都有把他的特徵作

 

 

出來,連牙齒也如出一徹,看好他們也很用心的知道,愛醬很熱愛超人附身,所以挑

 

 

了一個是穿西裝扒開是超人裝的身體,而我呢~他們想說我婚紗有一套是前短後長的

 

 

白紗,所以也特地為我挑了一個相似的衣服,還有火辣的身材,雖然現實沒有,但整

 

 

體作出來,也是有小小滿足到啦~謝謝你們的用心。

 

 

 

不過說實在,臭霖好像快當爸了,有點變長大的感覺哦!繼續加油啦!要給沛瀅幸福哦!

 

 

要當爸爸了,不要再讓其它人替你擔心,要自己會想一點是吧! 詹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