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準備中!!

2008122322:30

結婚到底要準備些什麼呢!? 還是老話一句,由於我們真的真的太簡單了,實在沒什麼好準備

 

除了訂好餐廳之後,再找婚紗攝影,接著喜帖、喜餅,這樣好像就結束了耶!!

 

關於喜帖這回事,其實我上網也尋覓了一陣子,漂亮又精緻的真的價格相當的不可愛,如果價

 

格可愛的呢~它的款式又不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感覺~所以幾乎快看盡所有的喜帖了~~~~~~~~

 

正在苦惱時,剛好在Y拍賣上,看到這家喜閱藝術 ,不但價格是可接受的範圍,連款式也相當

 

多可挑選,而且不俗氣~~~讓我馬上覺得就是它嚕!!

 

重點呀!!負責的張小姐人非常的客氣哦!!~可以先到工作室看樣本,再決定是否訂購,也比較安心。

 

 

不過呀!!雖然如此,但剛好喜閱藝術的張小姐也有提到一些其它新人的作法,所以我就打

 

算自己來DIY貼上水鑽,讓這個喜帖再加分~這算是我這場婚禮比較厚工的事情而已,本來

 

呀!我打算要自己做手工香皂當作婚禮小物分送給大家,不過被勸退了!!因為光想的是很棒

 

但全部做下來要四百個左右,那可要耗費掉相當多的時間~~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嚕!!

 

【喜帖正面】

 

唉呀呀~圖片被我用的太小了,有沒有看到,白白那二小點就是水鑽啦!雖然看似耗工,但其實

 

邊看電視,一下子就完成了,其實我個人覺得我相當適合做手工,要是我真的失業了,可以考

 

慮一下家庭代工好了!

 

【喜帖內頁】

 

它喜帖的設計,是外面一個封面,裡面再夾一張單張的 喜帖資訊,也由於外面是大量印製完成

 

的,若有人下訂的話,只需再印製內頁的部分即可,所以才能將這樣有質感的喜帖成本壓到最低

 

嚕!! 裡面內頁的編排都可以按照個人的需求哦!!我則是請我的婚禮小幫手-綑妮小姐幫我編排內頁

 

再直接請它們印製,在內頁的部分,我也在我們名字的中間再加一顆水鑽哦!

 

 

等我加工完,換愛醬嚕!!他想到的IDEA,就是每個被邀請的名字,都是由他用毛筆寫出來的哦!

 

總共要寫二百多張~~~這工程可不小,所以每天都分批寫~不然就寫到暈頭轉向

 

 

用毛筆寫,只是完成一半嚕! 另外要再用上金色的廣告原料,一張張描上金邊,才算大功告成!!

 

這個工程可比我的貼水鑽來的花時間~不過成果很不錯哦!收到的人都覺得很新鮮,還說會捨不得

 

丟掉~~那當然呀!!可是每天差點要用牙籤撐住眼皮寫的哩!!

 

但也有人以為是印刷的,那也太厲害了吧!! 要怎麼才能印出這麼不一致性的字哩~~~

 

雖然喜帖本身只有18元的價值,我們可是有創造出40元的質感吧~~

 

 

而且每印製100份以上,都有送200張的謝卡哦!!! 這次因為我們印製的比較多,而且要去南部

 

補請也有印製另一款的,所以張小姐特別幫我們印製一份雙面的謝卡,我們就當作婚宴當天的

 

抽獎卡~




 

喜餅西式的部分,我是選擇日系口味的「亞里莎」

 

中式的部分,則是淡水的「新建成」 芝蔴蛋黃口味

 


 

亞里莎果然是號稱來自北海道,裡面的餅不甜,口味也很多,而且有幾個是哈密瓜口味~

 

都還蠻好吃的哦! 連不愛吃喜餅的黑糖,都讚賞不已。




 

在結婚的前三天,去作了生平第一次的指甲彩繪,因為不想作水晶指甲,就用原有自己的指甲

 

去做~我想配合白紗,所以只選擇簡單的法式,再加上立體雕花~~其實單看好像會怪怪的~~~

 

但配上白紗就不同嚕!~害我回家還被阿母唸了一下,說指甲白白的能看厚~~害我好傷心!!!!!!

 

因為老人家都愛紅吱吱才代表喜氣咩,不過做都做了咩,總不能擦掉吧~只好硬著頭皮撐到那

 

天嚕! 不過我真的很愛我的美甲師作的立體蝴蝶結,真的超可愛的啦!!!

 

 

婚禮的準備其實大項就是如此,其實的就是一些鎖碎的嚕!例如MV的製作、與婚企流程的討論

 

出席人數的確認、發送的餅數........其實之前完全不怎麼忙,是倒數的一、二個月才是忙碌的開

 

始~~不過我整個籌備的過程都算相當的順利,無論在那個環節遇到的人都相當的NICE,真的很

 

高興~而且我是隨性又大膽,婚攝、喜餅、餐廳、喜帖,完全網路上找的,該試吃的沒試吃,該

 

看作品的沒看~就完全給它通通訂下去~~好在一切都相當的順利,真是老天爺保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