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牛排館

2008122803:13

對於OUTBACK牛排,是我第一次去美國玩的第一頓晚餐,所以對它非常的有印象~

 

直到它來台灣開店了,其實一直想再去品嚐,但好像剛好也沒什麼機會,湊巧~~~~

 

剛好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我問愛醬說,明天你要幹嘛? 他說:「當然是陪妳吃飯呀!!!」

 

結果我就很開心~要吃平安夜大餐嚕!!沒想到正到平安夜的當天,在上班的時候,愛醬

 

來電說「啊~今天是周三耶!!我要打球~我還以為周二哩!」我就氣嘟嘟的說,原來是以

 

為周二才要陪我吃飯哦!!~~  太沒誠意了啦~~愛醬為了賠罪,馬上說~不然我們

 

來去吃紅屋牛排~哼!!怎麼可能訂的到啦~~而且我剛好感冒,打算看醫生,其實不吃也

 

無所謂,但還是要讓他賠罪,改周五,結果紅屋還是客滿呢~結果我就提議來澳美客嚕!

 

愛醬說~~講錯話,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餐前先來塊麵包~~我個人覺得,超好吃!!!!!! 有麵包的香氣,加上柔軟的口感,抹上奶油~~~

 

一口接一口啦!!! 如果有單賣麵包,我還真想買回來當早餐耶~~

飲料,愛醬選擇了他的最愛可口可樂,而我呢~不想喝汽水,但是又不想喝檸檬茶,結果

 

店員說,他們有自製的無糖冰紅茶,嗯!!不錯不錯,那我就來一杯吧~~這都是可以無限續

 

杯的哦!! NT90/杯

 

 

每日湯品,今天的是什麼加胡蘿蔔製成的,我也聽到忘了~~不過愛醬對於這碗香濃的湯也是

 

讚賞有佳,很濃郁,說實在沒有太重的胡蘿蔔味~我想很適合挑食的小朋友哦!

 

這湯是點牛排時可以加NT70就可以享用嚕!

 

 

昆士蘭沙拉 NT390

碳烤昆士蘭雞肉丁灑上杏仁片,加在新鮮冰脆生菜上,再加上起士、蕃茄、白煮蛋切丁及碎培根

 


 

每種沙拉都有七種醬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老口味,凱撒醬

 

 

生菜相當的新鮮,配上大塊的麵包丁和濃郁的凱撒醬~相當的開胃

 

派對三式組合 NT590

 

這個Friday's的三式組合不大相同,這裡的是豬肋排、辣雞翅跟爆米蝦~~口味稍重些,他們

 

會先詢問辣雞翅要辣的程度在那裡,因為我個人非常的愛吃雞翅,可是~~這道菜送上來的時

 

居然都是雞翅隔壁的棒棒腿啦~~~一根雞翅也沒瞧見~~嗚嗚!!

 

不過它附的芹菜,真的沒話說,青脆水份又多~~~沾上沾醬~~整個相當對味~完全不會讓你從

 

口中吐出太多的纖維碴。

 

 

10oz肋眼牛排 NT780

 

所有牛排可選黑胡椒或磨菇醬擇一,也另可以選擇配菜,我們選擇了新鮮時蔬與澳美客薯條

 





牛排送上桌時,服務生還會請你先切開確認是否是你要的熟度,這點還蠻貼心的~

 

哇!五分熟的牛排,鮮嫩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帶點汁,吃原味或沾些黑胡椒醬都是相當

 

的美味~~~~

 

 

澳美客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不過由於我們只有二個人,才叫了三道菜,就整個脹到一個不

 

行,我想下次來,沒找個三、五好友怎麼可以呢!!這裡是人多聚餐的好地方呀!!~~~~~

 


澳美客牛排坊  

訂位專線:台北環亞店(02)8712-8818   

                     台北信義店(02)2345-8818   

                     竹北店(03)658-0688     

                      高雄店 (07) 53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