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琪牛排

2008020716:11

最後一個上班日,大家都期待著下午的西巴豆大賽,這已經是公司多年來,不成文的傳統

 

在除夕的前一天下午,大家就會聚集在一起玩西巴豆,輸贏不是重點,整個過程真的是High到極點!

 

下班同事臨時約去吃飯,有人想吃牛排,但又不想飛到紅屋去,只好就近尋找嚕!!

 

就是它了~位於美麗華五樓的美琪牛排,它的隔壁是天母盛鑫牛排,我吃過,但不是很適合我~

 

在訂好位時,先上網查一下大家對於美琪牛排的評價,也是好壞參半,但好的似乎多一些~

 

也順便看看大家的選擇是什麼嚕!!

 

 

整個餐廳非常的明亮,或許是小年夜的關係,大約都維持在四、五桌左右,環境是蠻舒服的

 

旁邊就是整面落地窗,就可以直接看到摩天輪在轉動,唯一的缺點是,桌子太低了,會有點

 

卡卡,但還不至於那麼不舒服啦~

 

 

 

原來它是叫Vicky's steak house 翻成美琪牛排呀~ 應該叫維琪牛排才是呀~哈!!

 

 

湯品有三種選擇,我選的是波特臣海鮮濃湯,它的基底是用南瓜去熬煮的,還可以吃到

 

很多顆小粒的干貝,整個口感不錯,很優的一道湯品哦!

 

 

餐前麵包,是酥酥的,不會太硬,可以選擇抹上鮪魚醬或者奶油,因本人不愛鮪魚

 

只沾一下吃看看,還不至於太腥啦!!

 

 

沙拉有三種,另一種水果優格沙拉我們沒人點,凱撒沙拉味道就是一般的凱撒沙拉啦!

 

沒有出奇的特別,也不是難吃,就是普通嚕!

 



 

前菜我選的則是田螺嚕!一般我去吃套餐,若前菜有烤田螺的話,我一般就不會選擇其它種類的嚕!

 

還附上一塊法國麵包可以沾著吃,味道也不差,不過我心目中烤田螺第一名還是洋蔥嚕!!太夠味~




 

 

它的醬會一次送上二種,若不夠可以再跟他們要,特別的是居然配菜先送來,而且是另外裝一盤

 

不是跟牛排放在一起的~~這倒是第一次看見呢!! 不管豆子、洋菇、馬鈴薯也都還不錯,上面有濃

 

濃的黑胡椒味。

 



 

燒烤原味沙朗牛排 NT 680

 

 

香煎上等菲力牛排 NT780


 

炭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NT680 <-------我選的

 

這份牛排我只能說份量未免也太大了,我是裡面最厚的一塊,我吃到後來整個快炸開了,麻煩

 

同事幫我吃一點,因為一般印象中的牛小排份量都薄薄的,要是想要飽足感,點這準沒錯!!!

 

因為它可以選擇鐵盤或磁盤,我們選擇的都是鐵盤,所以只要五分熟,才會鮮嫩的恰到好處。

 

它的鐵板還是放在磁盤上,整個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喲~下面又舖滿了我超愛的豆芽菜,我整頓

 

吃下來真是大大的滿足。

 

 

看著盤整吃光光的感覺真是不賴!!!

 

 

餐後會送上有包著紙條的小餅乾,以前就有這種東西存在,可能就是放一些幸運的話語之類,

 

當服務生送上時,好像隱約有說一句什麼抽獎的,害我在拆時整個很興奮。


 

 

結果打開是一句勸世句呀!哈~~~ 這句倒是蠻適合我的,我老是愛杞人憂天,自找煩惱。


 

結果三人都是勸世句嚕~啥米獎品的影子也沒瞧見。


 

 

甜點好像有蛋糕跟冰淇淋+濃情巧克力可選擇,我們都選擇了後者,冰淇淋還可以挑抹茶

 

或香草,冰淇淋沾著下面的米果,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溫溫熱熱的濃情巧克力,不錯,但

 

不愛吃太甜的我,有點太甜嚕!!

 

 

 

飯後一杯咖啡,快樂似神仙呀!!!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我跟同事都一致給它好評哦!!下次再來的機率很高,雖然算中上價位,但還

 

夠水準,它就是單點外再選擇加一百或二百元的變成套餐,我們今天選的都是加二百的套餐哦!

 

超級無敵飽的啦!!! 對了~持美麗華卡有打九五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