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牛排館

2010030617:22

 

在快放年假的前夕,突然我的耳朵豎起來,聽到黑糖要跟莎亞,初六要去基隆吃牛排

我要跟!!我要跟啦~~ 很不要臉的舉手說我也要去~

因為雖然在基隆長大,可是~~我卻從來沒吃過老字號的「華星牛排」,所以,就不妨

一起去吃看看,是有多美味,讓莎亞吃了不下~~N次了吧!!

 

 

過年的這波寒流真是冷的讓人提不起勁,又加上雨下個不停的天氣,本來讓我有點

猶豫,是否要再去雨都赴約,後來想想,還是出門走走好了,不然待在家也是發懶

這天也是過年唯一丟下愛醬的一天,自己搭著台汽前往基隆,好快~15分就抵達!!

一個人走在基隆港邊,在天橋上,拍下這個夜晚的基隆,覺得基隆變美了~~~~

尤其後面那個仿好萊塢,大大的KEELUNG字樣,讓基隆多點不同特色~

雖然有人不覺得怎樣,但我覺得~還不賴呀~還有碼頭邊作了一大區的休憩區,

來基隆廟口吃小吃的話,別忘了來這裡走走,看看夜景嚕!!

 

 

位於B1 的華星牛排館,過年期間,也是生意好的不得了~裡面有種老牛

排店的氣息,空間算還蠻寬敞,也很舒適~

 

 

每次吃餐,就喜歡看桌上的擺飾跟餐具,感覺就是豐富的一餐

 

 

先來杯餐前飲料,嗯~一喝,是感冒糖漿嘛~~不合我的胃

 

 

烤的香酥的香蒜麵包,不敢吃蒜頭的黑糖,居然敢吃香蒜麵包~~她說,這是蒜嗎??!

不然哩~~~~

 

 

生菜沙拉,選擇了千島醬~

 

 

海鮮湯,非常好喝哦!! 料很多,而且湯頭也很棒,充滿胡椒味~一直喝一直覺得好熟悉

的味道,喝到後來,覺得湯的味道,就跟廟口的八寶冬粉的湯味道一模一樣嘛~~~~~

害我也想到,好久沒有吃過八寶冬粉了哦!!~~還蠻懷念的!!~

 

 

兒童牛排,份量比較少一點~

 

 

雙明蝦餐

 

其實邱小凱吃兒童牛排很正常,邱爸爸吃雙明蝦也很正常,但菜一端上來,他們二個

主食就交換了!?~~ 結果後來得知,是黑糖打算要請邱小凱吃飯啦!~但他們一家子不好

意思讓黑糖姐姐荷包失血,因為邱小凱想吃的是明蝦,所以他們就幫他點了兒童牛排

再來個偷天換日,這對爸媽也太貼心了啦~~

 

 

紐西蘭肋力牛排

 

因為狂牛症的關係,大家都點紐西蘭的為主,不然美國牛應該比較好吃才對~

 

 

Menu上只有一個鮑魚牛排,我想到紅屋的滋味,就毫不考慮的點了!!!

結果一送上來,覺得~~不是,這不是我要的~~才晃然大誤,原來我在紅屋吃的是「干貝」

唉~平常沒有山珍海味啦~干貝、鮑魚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還好也是蠻美味的~

 

這裡的鐵盤跟美麗華的美琪牛排很像,價格也差不多,還不錯,只可惜美琪牛排

收掉了,變成蒙古烤肉~生意有變比較好嗎?! 不大理解哩~~

 

 

附餐 梅子綠茶凍

 

我選擇了草莓冰淇淋

 

因為梅子綠茶凍我沒興趣,蛋糕也吃不下了,只好選擇可接受的冰淇淋嚕!

 

 

飯後水果-西瓜,我沒吃,因為大家說普普~~呵!!

 

整體下來,還不錯啦~~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前來用餐滴!~~~

 

不過晚上還發生一件瞎事,因為我之前都有在附近的一家小店買衣服的習慣,那天用

餐前還特地去那一家店打一招呼,說我等等用完餐會帶朋友來,我記得店家的隔壁是

間美甲店,後來用完餐,帶了大夥要前往逛逛時,沒想到我上錯樓梯不知覺,一到店

門口,看到大門深鎖,而隔壁的美甲店本來剛剛沒人,變成生意好的不得了,我說~

怎麼這樣哩!不是說要等我嘛~最後打電話問了朋友老闆的電話,才打電話去給她說

妳在那裡呀~~~怎麼關店了,結果老闆說,我在店裡呀! 我說那有~~~結果遠遠的看

到老闆從另一家店跑出來看,原來,我走錯樓梯跑錯間了,啊知,這麼巧,這裡的

店面都好像哦,而且恰巧二間的隔壁都是美甲店~~才搞這個大烏龍~

沒想到我在基隆也有搞迷路的一天~~~~唉!!!

 

 

店家資訊

華星牛排館

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6號B1

02-2424-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