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太美味啦!

2008020419:27

我發現現在寧夏夜市,是我排行榜中..好吃程度是名列前茅的...

 

近來動不動就很想往夜市跑,因為裡面才有道地的台灣味呀~饒河、通化、基隆廟口、寧夏

 

都是我的最愛呀!!  

 

本來是打算停好車,走一小段路去吃阿桐與阿寶的肉粽跟四神湯,可是我心繫賴記蚵仔煎呀~

 

我從小就超愛基隆的遠東蚵仔煎...對於蚵仔煎真是無法抗拒,可是愛醬想吃四神湯跟肉粽,那

 

只好看待會有沒有空肚子回來吃蚵仔煎嚕!

 

結果走著走著,經過了這家「賓國大腸煎」,看起來相當乾淨 也有賣麻油系列的東西,愛醬說

 

不然就吃這家好了~~好呀!好呀!!沒問題,隔壁桌坐了一位日本女生,不時傳來「哦伊西」「好吃」

 

 

大腸煎 NT60

 

所謂的大腸煎也就是一般的大腸圈,愛醬說這是他第一次吃..  我還有點無法置信,南部真的

 

沒有大腸圈嗎?他說他只吃過糯米腸,我看到這家大腸煎有點欣喜若狂,因為上次去香港找姑姑

 

時,她特別交待我要買有包花生的大腸圈,這家就有耶!! 正盤算下次來這裡幫她打包個幾斤,結

 

果詢問之下,居然不賣生的..只賣現成食用的..真的是很可惜耶!!有誰知道那裡有賣包花生的呀?

 

 

麻油麵線 NT30

 

 

麻油腰子 NT100

 

 

香腸 NT50 (愛醬堅持要點..我可是不會點什麼香腸的呀!不過還不錯吃!配上小黃瓜,清爽多了!)

 

還不錯吃耶~~又發現新的好味道,列入名單中嚕!! 此時吃完已經有八分飽了~

 

 

但我怎能放過我最愛的賴記蚵仔煎啦!!~我想二人吃一份,還是讓我再嚐嚐它的美味吧~

 

我發現它好吃在於醬,跟煎的微焦跟脆的太白粉...用當季的茼萵,新鮮的蚵仔...讚啦!!!

 

 

我跟愛醬實在胃很不耐裝耶~雖然他對於吃飯很有辦法,今天僅吃如此,他也投降了,一來真的

 

飽,二來,年紀到了,也不要常常吃太飽,哈!! 結束前來碗豆花莊豆花,真是完美的EDNING

 

傳統的花生豆花 NT30 +滾的熟爛的芋頭 NT10  ,冬天可以加上一飄薑汁,吃完暖呼呼滴~


 

在寧夏夜市的入口,有一個充氣的...招財? 關公? 反正就是年貨大街的主題娃娃,卡哇伊

 

愛醬說,他是關公吧,還拿把關刀,哈~我也看不出來,反正就是吉祥娃娃啦!!!!

 

再過二天就要過年嚕!!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哦,好老套哦~)

 

瑪麗,妳回來我們再去夜市做巡迴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