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泥之宜蘭四處亂竄-友愛百貨 東門夜市 南塘水餃

2007080110:53

一般來宜蘭玩耍的人,應該不會到友愛百貨吧~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也是第一次到友愛百貨逛~

 

 

綠起因為D先生,可能帶的衣服不對,說想來買件衣服跟褲子的,結果N先生就開車直驅友愛百貨

到的時候,大家都亂晃,處於等待的情況,後來D先生不見了,大家等也是等的無聊,就開始隨手

看起身邊的東西,後來...就變成!!

 

 

 


 

 

大家居然開始血拚了起來,而且在這裡還耗時蠻久的

 

 

看看這些人的購買力多麼的驚人,怎麼台灣經濟會不好呢~哈~~~~

 

 

後來再上樓去湯姆親玩玩遊戲,大家回味一下吧~~

 

 

我只會打太鼓達人...不過這鼓棒怪怪滴,其實這已經到後段了 中間也拍了不少照,突然警衛跳出來

 

說,這裡不能拍照哦!~~啊?是哦!! 不過我也拍的差不多了耶!

 

 

反正買的東西夠多,車子停在百貨裡好幾個小時不成問題,就步輪到附近的聖後街吃「南塘水餃」

 

人真的爆多耶!!還好幸運的有位置坐!!

 

 

 

一張桌坐八個人,有點擠就是了,不過吃飽飽才是最重要的!!

 

 

沒錯,真的吃飽飽,足足點了150顆水餃,簡直..撐爆!! 我狂低頭的消化這些水餃,夠捧場的!!

 

它的水餃很特別是有包油蔥...一度以為是蝦米哩!!結果原來是錯覺~~

 

 

酸辣湯,好喝!!好喝!! 原來賣水餃可以賣到如此盛況,真的很厲害耶!! 人潮來去不斷~~~~






看看用完餐的這副德性,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唄!



 

這裡離東門夜市非常的近,宜蘭小吃通的N先生說有一家冰品極力推薦,結果從頭走到尾,

 

他說,好像搬走了耶~~真令人失望,我們索性就在半路上找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豆花攤坐下

 

而且也都點好嚕~~此時,N先生看著攤位的對面說,啊~~它搬到對面了啦~~我們這時想怎麼辦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也一直遲遲未來,D先生就硬著頭皮跟老闆娘說,八碗內用不用了,但一碗帶

 

走,D先生非常不好意思的外包了一碗到對面吃,哈~~真是好人!! 後來我們就轉戰到對面的「欉姨」

 

這裡的料都是自己做的哦!!N先生說要幫我們點,結果我自己堅持選自己要吃的,後來事實證明,

 

他點的才是內行的啦~~嗚!!!!該聽話的!!不過我點的也不難吃啦~~

 

但拍照時忘了把冰撥開,所以每碗看起來都很像,推薦芋頭、芋圓,好吃!!!!

 

下一站 優質民宿 華清園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