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澄色洄瀾】宜蘭美味小吃~ 嗚!!我都沒吃到

2010092215:57

 

這次洄瀾之旅,這車四人,算是「大完食」,幾乎從頭吃到尾,應該沒有

一項漏掉的吧! 不但先出發,先去宜蘭吃了晚餐,回程時,他們又去吃了

其它的小吃~ 嗚!! 我都沒有吃到啦!~人家不依

 

因為以下每項我都沒吃過,只能乾介紹而已,但據說都是「狠好吃的啦!!」

 

 

「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2號

其實回程時,黑糖他們打算要來這裡吃,但是愛醬興緻勃勃的說要吃

真愛鐵板燒,所以她們也很夠義氣的(怕愛醬沒吃飯會生氣) 所以

先陪我們去吃,但因她們鐵板燒二人一份,所以結束又轉戰來這兒啦!!

 


 

好特別哦!!~~ 我都沒吃過這種的,不過那種麵體是我愛的~ 想必湯頭應該還不錯吧!~

 

 

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不敢吃蒜的黑糖,都可以吃的這麼開心~ 可想而知,也是美味的小吃啦!!


 

小小一攤檸檬愛玉~ 也排滿了人潮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在省道台九線上,中國信託旁邊)


 

簡簡單單的,要是我要作生意,我也想賣糖水或冰~ 既簡單又不油膩

 


 

她們主要是來買這杯的「百香果多多」~ 也是據說很好喝哦!!!!

 

 

太平洋雞排~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87號



 

種類也相當的多~~



 

這是花枝還是雞塊呀~~ 誰來告訴我


 

哇嗚~ 那個雞排好多汁哦~~ 我好像很久沒吃過炸雞排這種東西了耶!~

 

 

雖然這一切我都沒有參與到~ 但我邊寫也邊流口水,看來宜蘭真的很多小吃值得去發掘

以後應該好好的安排一趟宜蘭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