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3D】 發燒了~ 原來是玫瑰疹

2011080113:52


 

7.27  那天下午,保母打來說小布發燒了,她急急忙忙帶著小布去就診~

結果連跑二家都沒下午診   跑了第三家,才順利看了醫生

發燒約38度多,喉嚨有點紅腫,醫生說要再觀察身體的變化~~

也因為這次的發燒,反反覆覆,大約一天中會高溫個二次,為了就近觀察

這二天也破例讓他睡大床,第二天的晚上,半夜高燒,達39度,餵完奶給藥

結果哭鬧不肯吃,搞的把喝的捏捏都吐出來,嘩啦嘩啦的,還好吐在我身上,

不然當晚床都不用睡了   半夜母子倆,只好一起去洗澡,不然臭屎了~

在FB留了小布發燒的訊息,大家也都在猜應該是玫瑰疹,我本來覺得玫瑰疹

應該不好處理,因為我看過巧比長了滿臉的照片,但大家都說,燒完發了疹子

就沒事了,剛好我之前又有看到關於川崎症的文章,想想也好恐怖,覺得若是

玫瑰疹也好,唉~人就是這樣,退而求其次就好,哈哈!!因為川崎症可麻煩的哩!

第三天的晚上,保母覺得不放心,我們又還是跑了一趟診所,但當下實在也沒什

麼症狀,醫生看了看,也覺得有可能會發疹子,結果拿了止瀉藥跟退燒藥就回家了

還好也都沒有再發燒.....


 

本來這周末是早計畫好回 嘉義去看阿公,順便去板陶窯玩耍,但因為小布的身體狀況,

長途的車程,他一定會番到一個不行,所以只好取消這次的行程,既然也不能出門,那

就回基隆去吧!!

有阿公在真好耶,我好樂的輕鬆,回家有人煮飯、帶小孩,連奶瓶也幫我洗了,哈哈哈!

好想一直住下去呀!!!~~~

 

 

在這裡,有玩不完的玩具~~這要謝謝Donny Johnny哥哥的貢獻~

真的多到不用花錢買任何玩具...

 


 

也有很大的空間,坐學步車滑來滑去~~ 小布肯坐,對我們是一大福音

因為把他擺在那,我們都好輕鬆哦!!!



 

有趣的是,巧比也要來坐一下,哈哈!! 阿公說都「老嬰」,還要坐~~

因為以前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巧比一個人的,現在多了小布,變的要分享

但看二個小孩的互動也真有趣,也是一種學習,還有一段,小布啊一聲,

巧比就回應一聲,小布又啊一聲,就這樣來來去去,超好笑,可惜最長的那

段沒錄到,有空再放上錄到小小的一段,笑屎我們這群大人了。

 

 

下午還可以就近去同事家串門子~~ 明明同事家的地上乾淨的不得了~

但一直說很髒,索性就拿出瑜珈墊給小布作瑜珈,但他比較想啃倒是真的。

 

 

自個玩玩,我們喝咖啡聊天,沒人理他,居然假哭了起來~~ 有眼淚的!

 

 

同事家早已沒有小貝比了,也沒有玩具,好不容易找到一隻奶油獅~~

很可愛呀,如果小布燙那個頭,應該也挺像雙胞胎的~

 

 

隔天早上醒來,自己坐學步車,嚕到門口,一直往外看~~~

原來是阿公跟巧比在外面玩水...小布也好渴望哦!!

 

 

阿公說一起來玩,把整台車連人搬了出去...小布不小心還一直滑出車庫外,要爆衝了啦!

 

 

巧比很認真看我的相機,他對電子產品都很有興趣,小布則是一直看巧比的水~~~呵呵!!

 

 

小布乖~巧比哥哥幫你沖涼涼.....這裡有不用錢的山水,真好!!!又冰又涼爽。

 

 

阿公出奇招,拿了一個小臉盆裝水,塞在車下,讓小布泡腳消暑

 

真的很愛站!!很愛站!!

 

這次無法回嘉義,阿公索性就上來看孫子,噗~~好衝哦!! 當天來回捏!!

所以下午我們就回台北了,愛醬帶阿公阿嬤去逛Costco採買物品,我跟

小布好好在家休息,再補一個小眠...真是好小一個,我都沒睡飽

晚上就帶阿公阿嬤去吃九江,因為照過幾次我就沒有再拍了~

 

 

回家幫小布洗澡,才看到,原來疹子已經發不少了,不過都集中在肚子

跟背上,臉跟四肢倒是還好~ 發出來也放心不少,至少可以不用再發燒囉!

小朋友健康是作爸媽最大的幸福。

 

 

補上小布與巧比唉唉叫的片段,可惜這個真的有點短,原本的實在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