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寧夏夜市

2009042718:39

 

有時想嚐點小吃美食,就會想到寧夏夜市~

 

 

來這裡,一定要來吃【賴記蚵仔煎】的~這裡生意愈來愈好嚕~還多出了一個小店面,

 

位置也變多了,目前它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蚵仔煎~

 

吃完了,又去買了【東山鴨頭】~卻忘了拍照,太忘情的忍不住先嗑了起來~

 

 

接下來,我一心的找尋網友介紹的芋餅,走著走著,哇塞~~排隊人潮好多哦!!!!!

 

看著牌子,我打算來一個芋餅、一個芋丸

 

 

看著堆著高高的肉鬆跟蛋黃,我問了老闆芋餅跟芋丸的差別~

 

原來芋餅是有包肉鬆跟蛋黃,芋丸就純芋泥去炸的嚕~~ 二話不說,當然二個都買芋餅啦!

 

 

呼~剛起鍋的,小小一鍋~~~就很忍不住想咬下去!!!

 

 

果然真的很好吃耶~~~後悔沒多買二顆,鹹中帶甜、甜中帶鹹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好呷!!!!!!

 

 

該來杯飲料~~愛醬說要喝木瓜牛奶~~~


 

這家擺滿了林鳳營的牛奶,光這個就很吸引人



 

嗯~~不負眾望,是個濃、純、香的木瓜牛奶~~

 

 

寧夏夜市,雖然不是很長的一條夜市,但聚集的美味可不在少數,我眼睛很餓,卻胃很小

 

還想吃這吃那個,被愛醬給阻止了~~說好了,下次一定要嚐點不同的,不要老是吃相同的

 

才能發現新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