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山東餃子館&烘培者咖啡

2009042023:35

好前一陣子,愛醬咳個不停,看了好幾次醫生,也不見得好轉,偏偏,

我也被他給傳染上了,就常常相約去看醫生,第一次感冒要看這麼多次的啦~

看完索性就在診所附近找晚餐吃嚕! 這裡可是我的地盤,愛醬也蠻愛吃餃子的,

所以就帶他到診所旁的山東餃子館用餐,這裡我也來過幾次,其實中午我們也

很想來這裡用餐,不過我們的路途比內湖科學園區遠的多,搶位子一定比不過

,所以幾乎都再也沒有機會中午來這裡用餐,今天恰巧有機會,怎能放過呢!

 

 

這裡有許多小菜~ 可以拿一盤的,或者想嚐二種口味,份量不多,可以選擇雙拚,很貼心

 

的設計~ 竹筍跟泡菜,都很好吃

 

 

這裡的滷菜,花樣也不少,看了每樣都令人垂涎,不過還是選擇了最簡單的豆干、百頁、魯蛋

 

 

飽滿多汁的水餃,是一定必點的  它的水餃真的很好吃,雖然六元,但都很大顆

 

結果我們還沒吃完,打包回家,變成我隔天的午餐,現在變的很勤儉了我。

 

 

醬料區,配料醬汁很多,任君調配,因為這裡也有賣蒸餃,所以也有提供薑絲~雖然我們點的

 

的水餃,但也要加一點,這樣口感比較清爽。

 

 

再來碗青菜份量十足的,青菜蛋花湯,撒些胡椒粉,很愛這種清淡的感覺

 

店家資訊

山東餃子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2號

02-27994724 (300元可外送)

 

 

 

吃飽,就走到旁邊的「烘培者咖啡」,看著店裡的陳設,是一家很有味道的咖啡店

 

 

這裡也販售很多種咖啡豆,不時有人進來買咖啡豆,這應該是老闆自己烘的

 

 

這裡不是很華麗新潮的咖啡店,但我和愛醬偏愛這種老咖啡店,總覺得這裡一定會有好咖啡

 

常常有時,走進一家店,看一些陳設的感覺,都覺得老闆都會有某種堅持,堅持給客戶好東

 

西的堅持~這是一種直覺。

 



來到這,當然要點單品咖啡,點花式咖啡,就會失去品嚐咖啡的原味啦~~~

 

一定要先喝口原味~享受最原始的滋味,再依照個人口味去調配~ 雖然是去看醫生,但也享受

 

了一個很放鬆的夜晚,誰說下了班,急急忙忙就得趕回家,偶爾放鬆一下,感覺也很不錯哦!!!

 

 

店家資訊

烘培者咖啡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