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看基隆港-後山咖啡

2007081616:32




周日陰雨綿綿....本來想好好在家當個宅女~~

 

但接近中午時,接到二位大姐的來電說,捲毛狗(因為剛又燙了頭毛)...我們帶妳去喝咖啡

 

好呀好呀~~出去走走也不錯,反正專人到府接送

 

之前就有收到同事寄來的後山咖啡介紹的e-mail,但遲遲都沒去拜訪一下

 

位於基隆火車站後面,過了大船入港的隧道...這個隧道真的很有趣,簡直像要到那要體停車塔

 

開著開著,又連接到外面的山路,真是天外有天呀~~

 

 

看看它的店門口..嗯!!很平凡,而且..好像曾經是一個精舍去改的,舊的招牌依稀可見~~

 

 

我們用過中午去的,所以店內人潮沒有很多,而且這裡應該看夜景比較適合~

 

店內也有提供餐點,沒注意菜單.但看有用餐的人大多都是吃小火鍋之類的...

 

 

唉呀呀~其實跟e-mail裡面的照片有點給它落差哩,難道是我的技術這麼差呀~


 

灰濛濛的一片~~對面綠綠的那棟,就是長榮桂冠酒店嚕~來這裡一定要坐靠窗,不然就失去

 

來這裡的意義了,而且!!其實這裡遠眺不錯,近看呢~都是一堆鐵皮屋,有點雜亂的舊房子~

 

應該再選擇一天來看夜景才對....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今天我點了一杯招牌冰咖啡...結果上面灑了我最不愛在咖啡上出現的,五彩繽紛巧克力~

 

有誰告訴我,是誰規定要灑這個的呀~~整個就不對勁嘛~~這裡也有賣一些單品咖啡,是用

 

虹吸式的哦~下次或許該試試單品咖啡才是呢!!





另外也分享一下我在e-mail裡面看到的照片,夜景,蠻有味道的喔~

 

 

 

 

電話:02-24289680
地址:基隆市中山二路65105 (大船入港隧道進入)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下午4:00~晚上12:00
周六~ 周日:早上10:00~凌晨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