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咖啡廚房

2009082215:18

 

在罌粟花吃飽,一直聊聊聊到四點多,旁邊的桌子都轉了幾輪,我們想說該轉戰別處,

 

 

本來想上九份茶館,可是又擔心上面交通管制要轉接駁車很麻煩~後來想到,在瑞濱的

 

 

海邊咖啡館,剛好大家也沒去過,那就不二之選嚕!

 

 

BOSS咖啡館,我倒也來了幾次,連阿爸阿母都也來用餐過幾次呢~現在他們可是很悠

 

 

閒的哩!不過我先前都是晚上來用餐跟喝咖啡,大白天來還倒是第一次。

 

 

 

來這種海邊咖啡館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這般的美景

 

 

在要進店裡前,要經過一段鐵軌,已經是廢除不用了

 

不過也因為這個鐵軌,多添了幾分味道

 

 

 

停好車時,我迫不及待趕快去問位置,說這家有什麼特色,也說不上來,但生意就是好

 

 

的不得了,因為還有太陽,我們擔心熱,先說要坐裡面的位子,至少孕婦有冷氣吹,

 

 

陽傘區就當然不考慮啦~又熱又會有蚊子,不過在室內區的外邊這裡,有一整排靠窗的半

 

 

開放式,我一直出去體驗一下溫度,我倒是很想坐這裡,因為光線充足,視野又廣,只

 

 

是剛好沒位置,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留意一下,因為坐在室內實在太沒Fu~就失去來海

 

 

咖啡的用意啦~不過以前來我記得這區半開放的地方,是有冷氣的,怎麼冷氣跟門都拆

 

 

掉啦?! 我覺得如果有冷氣會更讚耶!!! 我想那更會一位難求了吧~

 

 

就是要坐窗邊呀~ 才能隨時的看著海,喝咖啡聊是非,雖然我們都埋頭努力打牌七

 

 

愛醬點的Espresso 我當然還是冰拿鐵去冰

 

 

安爸爸點的招牌冰咖啡和汝的熱水果茶

 

因為她是孕婦,能選擇的又少,又不想喝冰的

 

結果又坐在這裡苦了她,邊喝熱水果茶邊擦汗哪!



 

梅粉薯條,不錯吃,香香酥酥的


 

我很久沒喝下午茶了,連喝二天

 

結果都是選擇冰拿鐵配蜂蜜鬆餅,了無新意耶我!

 

不過這鬆餅還蠻厚實的





 

打牌打的很激烈,沒多久飲料就喝完了

 

愛醬跟安爸爸就再咖啡續杯,只要半價哦!!

 

結果我發現熱拿鐵比冰拿鐵好喝耶!! 比較濃郁

 

這是喝了一半才照的,不是半價只有半杯哦!

 


 

到了夜晚,開始打燈嚕,樓梯上去的右手邊就是陽傘區,花草不少,蚊子肯定也不少


 

打了燈的BOSS 咖啡,格外有另一種風味

 

剛剛好,不過我們坐到六點多時,服務生來也前來說明,這七點都有人訂位了,只能

 

 

坐到6.45,我們當然ok!在外面混了一整天,也是該回家的時刻了,所以來這一定要

 

 

訂位,我看周日的晚上,居然有大半的位置,都被預定走了呢! 生意真的很不錯哩~

 

 

要離開時,我才發現,原來頂樓還有一區陽傘區耶! 不過我想目前還沒人上去坐吧! 熱爆~

 

想來瑞濱這裡喝咖啡,BOSS咖啡當然是不二選擇嚕!!

 

店家資訊

 

BOSS咖啡廚房

 

地址 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117

 

(無論從碧砂魚港或瑞方過來,都是5分鐘的車程,剛好在中間, 若從台北來,

下東北角的交流道轉62快速道路,抵達瑞濱後左轉5分鐘車程,左手邊即可看到)

 

電話  02-2497-7057

 

營業時間: AM12.00-PM 24.00 (周二公休,若逢假期改休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