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愛玩水

2007080611:04

夏天。又愛又愛的季節!!

因為我生在夏天,我愛夏天,因為我討厭下雨溼溼的感覺,但是~~我又是個無敵流汗鬼~~

所以對於夏天,狠愛也狠恨!!

剛好公司有游泳社,我就決定去把一直想學的自由式學會~(希望啦!!)

周六上半天班,游泳社的人說要一起去大溪陽光活水館玩,好吧~~Let's Go!!!!

 

現在的活水館,設備可真齊全,有一般的泳池,小朋友的戲水池,連滑水道也有

還有溫泉跟SPA水療

 

看看愛醬笑這麼開心,他要表演什麼給大家欣賞欣賞呢!

 

 

沒什麼功夫啦!~~就水母飄  不過他也太會憋氣了~~時間長到我都很怕他在水裡斷氣!!嚇人~

 

 

呼~呼~~看看我在練習自由式的踢腳,不知怎的,一直練不好,而且愈練愈下沉的趨勢.......

 

不過今天練了好幾回,大概有抓到一些訣竅哦! 

 

游到一伴時,突然來了一位很大隻的胖小弟問我說,請問我要叫妳姐姐還是阿姨? 啥?想跟我搭訕!

 

我說,你說哩~他說,姐姐,那妳會游泳嗎?..我說我只會抬頭蛙耶!他說,那妳可以教我嗎?

 

我整個傻眼,我都欠人教了~~我說可是我不會教人耶!~他一付失望的表情,結果就開始自己用自

 

己的方式游了起來,就整個人在水裡鑽呀鑽!!還蠻大膽的嘛~也是不會換氣而已,胖小弟,你行的!

 

來看看愛醬的泳姿吧!

 

 

游的粉累時,還可以來一下SPA,放鬆放鬆一下!!

 

-------------------------------------------

 

翌日.........

 

我們又來到翡翠灣的海洋樂活村  要玩水就給它玩個夠!!

 

因為先前已上網買票了,本來看著外面的太陽也有掙扎要不要去哩~但是券要是不用,往往只有過期

 

的命運,好啦~~豁出去了!太陽,哼!!虎怕虎~

 

 

哇~好美呀!!在艷陽照射下,濃濃的地中海味...剛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哦!

 

想想,在這種大熱天來海邊拍婚紗真的要一股勇氣耶~我想到又熱又黏,我可能會整個極度不耐煩

 

不過相信拍起來的藍天白雲肯定很美滴!

 

 

愛醬,裝熱情!!整個眼睛都沒打開..可見太陽有多大,哈!

 

 

呦呼~搭著美國國旗游泳圈,衝向大海吧!!~

 

來海邊一定要有游圈才好玩呀~因為可以隨波逐流,也不用擔心海浪滅頂!

 

 

往最遠的地方游去,其實也是游到警戒線內啦!

 

 

愛醬來一張,嘻!!..糟,怎麼袋子拍入鏡了,當時陽光太大,完全沒看到拍到失誤..拍謝!

 

 

這裡的好處!!人很少~有管理~救生員多~

 

缺點..垃圾無敵多!! 整個作噁..啥,還有二隻死河豚~看了全身就不舒服

 

垃圾伴隨著海浪而來的那種感覺...噁心噁心噁心!!真的要有功德心,不要亂丟垃圾啦!

 

大概玩個一個半小時,我也昏了,準備上岸回家吧!


 

沖完澡~我一出來,看看愛醬的表情。

 

我以為他累了~結果,他說要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因為下水前,我擔心有要用錢,就用防水袋裝著錢那他揹著,他後來說,不用啦!海灘褲有口袋

 

那好吧~結果他很聰明的,把一千元放在暗袋,三百元放在屁股的口袋,結果..一千元被沖走了!

 

嗚!!心情好糟哦~不是那一千元,是我之前還很得意在網路上買到半價的票券,連陽傘也捨不得

 

租(因為300元還小到遮不到陽光)結果東省西省,輕輕鬆鬆就被海浪捲走一千元了,可能有人游

 

一游會被一千元打到臉吧~~我不呷意東西不見的感覺啦!!

 

所以,一氣下之,錢不見,不如把它吃掉的好,咱們去吃劉家肉粽,游完還真的餓哩~~

 

就殺到石門吃肉粽,好吃好吃~~我說我又想吃鬆餅,我們就又往前殺到淡水吃領事館的鬆餅配咖啡

 

呼~~太滿足了啦!!

 

本來想去老街走走,但是..游二天,好累哦~腿有股軟軟的感覺,還是乖乖打道回府睡覺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