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1D】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2010101320:44

 

好快哦!! 已經邁入第37週了~ 

每天都在想,小布會用什麼方式來提醒我,他要來跟我們見面了~ 陣痛? 落紅? 破水? (最不想的)

雖然跟別人有約,都約到了月底,但我都會附加一句,搞不好我去生了哦!

九個月了,我身體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唯一就是肚子變大,變沉,體重沒有太大改變

現在的小布,好動的程度是之前的好幾倍,但我很愛看著肚皮起伏的感覺,然後摸摸他

 

每個媽媽在這時,都在享受最後一起的時光,接著就要迎接自己的寶寶,並親自感受他

但最近,我聽到一個令我非常傷心的消息~ 聽了眼淚都忍不住掉下來~

因為現在的自己非常能夠感受到那種椎心之痛!!!

 

以前打工的牙醫診所,醫生娘剛好跟我差不多同時期懷孕了,我相信這是他們期待已久的

寶寶,全家人都很開心的準備迎接他的到來,預產期就在10/27,寶寶的體重也破3000

沒想到,就在上個周末,寶寶無預警的,沒了心跳,就這麼的離開了~~

這是多令人難以承受的痛~在肚子裡九個多月的孩子,就這樣跟大家說再見了!!!

如果現在足月出生,也是一個健康的寶貝呀! 因為他們實在太過於傷心,實在也不便發生

了什麼原因,但真的非常替他們感到傷心~ 只能祝福這個貝比,好好的去當天使

等到他變成一個健康寶寶時,再回來作他們的寶貝。

 

懷孕其實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打從懷孕那刻開始,媽媽跟貝比都是跟生命作戰

不僅僅只是前三個月要小心,整個孕程都要注意自身的狀況,直到看到寶貝的那一刻

才會令人大大的鬆一口氣~ 所以生男生女又如何呢?! 平安健康真的才是最大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