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3D】倒數計時

2010101600:41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隔了二周,又來看小布了~這次我的體重依然沒變

所以小布,整個也進步不多~我想我再怎麼努力吃,應該幫助有限~

小布現在不僅胎位,連方位也正了,也意謂是說符合自然產的標準

可是,我今天一來掛號時,護士幫我量完體重、血壓後,又被要求抽血

原因是因為我有海洋性貧血,從初期到之前,血紅素都落在9~ 9.1

女生的標準值是在11.4~14.4,護士說~ 院長的標準是要10,才能在這裡生產

瞎米~這個消息,實在令我有訝異一下!!! 因為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定在這裡生哩

如果我這次抽血的血紅素太低的話,我可能要被迫轉學了,為了安全起見。

進去後,醫生說,可以準備生了哦~~ 我說,可是我的血液不允許我在這裡生呀!!

醫生說,因為我平均一直在9左右,而且我本身就是海洋性貧血,我可能再怎麼補

強,應該也達不到10,我說~那意思是?~我不能在這裡生了哦?!

醫生說,以他的標準來看,是可以的,只是生產時,血要省著用,噗~~

不過如果這次抽出來,如果真的掉的太低的話,醫生會幫我轉診的~

原來不是想在診所生就可以生,也要孕婦本身條件很好,不然人家也不敢冒險呀!

只好等下次的抽血報告嚕~ 若沒辦法,只好轉診啦~ 這種事可不能開玩笑滴!

 


 

這次很認真在問醫生生產的事,所以在照超音波時,我並沒有看的很認真,還好有DVD

回來可以仔細看一回,我本來以為小布的頭轉向,是不可能看到他的臉了~

沒想到今天還拍的到側面,今天動個不停,一到診所又呼呼大睡了~~看的出,臉有變胖嚕!

睡到嘴巴又嘟嘟的~  鼻子看來也不小耶~

 


 

又照慣例了,看了已鈣化的胎盤  ,接下來,看小布跟聯繫的臍帶,是否有正常供養份


 

又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下面白白的就是供給的頻率,都蠻均衡的,醫生說,總不能一下高

一下又過低,這樣也是不行滴!!! 所以還好這個方面沒問題。

 

 

覺得近期短短二周內,愈來愈多人關心我何時要去生的事情,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呀!!

我實在很想等到小布通知我,我才要開始休假,不然待在家裡好像也沒幹嘛厚~

大家說我肚子變大,但整個還是身手敏捷,一點也不像快生的孕婦,不過去診所時,

護士還是叮嚀我要開始運動,培養體力,以免到時沒力氣生,被推宮底就不好玩了~

我想最近只要我遲到或者請假或者在不當的時間打電話給別人,大家第一句都會很緊

張的說~生了哦!!   嘜緊張啦~我生了我想我會盡快通知親朋好友滴!

我現在也不想想這麼多嚕~會自己嚇自已,反正到時就順其自然~該發生的一切就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