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3D】小布要去那裡報到?! 答案揭曉

2010102300:48

【 我肚子往下掉了嗎??? 】

 

這周的日子,過的我整個心上上下下的,因為每天起碼被問了四~五次,怎麼還沒去生?!

何時要生?! 然後上次血紅素關係,搞的我好像也不確定會去那裡生,我就不斷告訴小布

千萬要過了這個周五再來報到哪~不然我可能會驚慌失措

所以我每天都很怕有產兆~搞的我好像晚上都不是睡的很好~然後清晨卻睡的很沈,結果

就變成不是要請幾個小時,就是遲到~金害!!!

愛醬半夜看我起來上廁所,還問我說,為何不睡前先上~ 喂!!先生,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的

日子已經維持好一段日子嚕~ 都不知孕婦的辛苦捏,寶寶會壓到膀胱,就算睡前上了,幾

乎半夜也會再起來個一、二次。

 

這次去,體重依然沒變,好像已經維持了三個星期~ 卻有一點尿蛋白的現象,一咪咪而已

令我最緊張的是血紅素,報告出來是 9.8  呼~ 我說,哇!! 這麼高,護士說,是比之前

好,但一點都不高,是沒錯啦~但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所以代表我還是會在這裡生產哦!

 

為了這個血紅素,我近期也去看了中醫,也順便開好了藥方,等坐月子時,要好好的補一

下才行,不然生完可是氣血都很虛哪~~在把脈的時候,醫生說,這個貝比,精力很充沛哦!

精力充沛的話,會分泌荷爾蒙,促使落紅或羊水破~ 哦~原來如此哦!!!不過我到今天為止

還沒啥感覺呢!!

 

 

因為今天掛不到號,只能現場等,足足等了近二個小時~

就快輪到我之前,護士說我今天要綁機器~ 啥?! 綁機器?! 應該就是這個胎心音

想要看一下寶寶的心跳,及我宮縮的頻率~ 在這之中,我不知跟愛醬講到什麼

一直笑不停,結果儀器就一直跑掉  護士還來移了好幾次,後來說有測到一

二次宮縮,不過我都沒感覺耶~ 太遲鈍嗎?!

 

 

一樣的,今天超音波一照,老問題,胎盤鈣化,醫生說,鈣化等級有1-3 ,我已經屬於2了~

代表~小孩子已經很成熟了~隨時都可以來,醫生也問我何時要生,我說要看小布吧?!

醫生說對呀~~

 

 

再來看看小布的體重,才2543g,好令人憂心,因為他三個星期來,成長很少很少~

其實我好像吃的也不是很多很好~真是對不起他,再來也是因為他無法再吸收,如果

再這樣下去,也沒有幫助,所以醫生說,如果下周五再來產檢,還沒有產兆的話,

建議我要「催生」,不然在肚子裡,小布一直營養不良,頭剛好,肚肚太瘦了~

也是不太好~ 「催生」耶!!~ 感覺好像會很痛~ 乖!! 小布盡量自己來報到,不要催生啦~

不過想到催生唯一的好處是,我有心理準備去報到,而不會擔心何時會有產兆發生。



 

第二關,一樣要再來看看臍帶血~ 中間那條就是臍帶~


 

供給的狀況一樣良好,呼~還好,最高跟最低不能超過 3,我剛好落在2.44,屬正常~

想想好緊張哦~ 最晚最晚下周末也要生了~其實也很接近我的預產期了,但我跟愛醬是

希望小布周三左右自己能來報到是最好的~   但願一切順利,小布也健健康康的呱呱落地。


 

 

那天在公司,黑糖說要跟我的大肚拍照,呵!!~~ 我們就跑到會議室拍了好幾張

有些還挺好笑的,但選一張正常點的來放~~ 阿姨們,記得要來看小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