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寶來報到】No.6 嚕嚕米

2009122019:09

 

終於來到牛寶最後一彈嚕! (其中略過二彈 )

 

是我的好姐妹-汝,她引頸期粉的嚕嚕米,蹦出來嚕!

 

 

圓嘟嘟的臉,加上大大的眼睛,結果一大一小啦~跟媽媽一樣

 

猜猜我是男生? 還是女生 ?

 

倫家素正港的男子漢啦~

 

這小子的生日,我想我不太會忘,因為剛好是我工作滿十年的這天

(天哪!時光飛逝~我在同個地方,一窩就窩了十年,夠忠誠吧!)

 

 

在這個家,本來有個受竉的狗狗- 麥摳

 

這天,牠也精靈的覺得~地位正在搖動

 

不停在房外呼叫著

 

 

整個不安焦燥的牠,整個房子跑來跑去,一直盯著媽媽看

 

好口年哦~趕快來秀秀牠一下




 

汝整個孕程才胖了七公斤,生完嚕嚕米,幾乎就快恢復原來的身材

 

真令人好生羨慕呀!!


 

包裹著嚕嚕米的這條包巾,可不簡單哦!

 

是汝媽咪出生時用的耶!~阿嬤居然保留到現在,厲害厲害!!

 

 

嚕嚕米,阿姨抱一下~最愛小貝比了~~

 

麥摳又在我身旁繞來繞去,想靠近聞貝比,又被人家制止

 


 

嚕嚕米,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