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報報】2M26D

2009120922:14

 

上周六回去投票,順便看看巧比嚕! 老哥知道我會回家幫他兒子拍照

還特地換上朋友送的超人裝   巧比一付莫名奇妙的臉~

我特地把帽子往上拉,這樣才有~~披風飛揚的感覺

那天好冷哦!!~小貝比的皮膚真的很嫩,巧比的臉就整個紅咚咚

 

 

啥米~已經雙手拱起,要跟我恭禧恭禧了哦!~ 還沒啦~離過年還早哦!!

你把拔說,這招要留著過年賺紅包用啦~現在太早用了,沒有紅包滴!!

 

 

呵~愛睏哩!! 原來~超人也是有想睡的時候 ..............

 

 

馬上進入導眠系統~~ 巧比有時候下嘴唇會嘟嘟的,加上「嘴邊肉」,好像嘴裡塞滿東西

 

 

整個扒在把拔身上,還睡的如此香甜~ 我想應該換上蜘蛛人的衣服才對吧~

 

 

是什麼讓乖寶寶巧比,哭的如此傷心~~腦羞成怒哩!?

 

答案是- 喝開水 ,這小子真的很妙耶!! 嫂子說他不愛喝水,我還真不相信

馬上就試一下,才喝一小湯匙,就整個變這副德性了啦~是有這麼難喝嗎?!

 

 

疑? 倫家超人當的好好的,怎麼馬上阿嬤把我穿的跟熊一樣呀~

衣服好大,可以唱歌仔戲了~ 這還是大姑姑的姪子的衣服哦!

阿嬤都有把大哥哥的衣服好好的收藏起來,以後巧比穿不完了啦~~~~

 

 

因為我不小心尿尿,尿濕超人裝了啦~~  

 

 

唔~ 這個高領的領子也太高了唄!! 整個快頂到嘴巴~沒多久就沾滿了口水

 

 

 

嘿嘛嘿嘛~ 要塞條小手帕啦~ 不然巧比滿嘴毛了啦!!

 

 

這張雖然糊了~ 但捕足到巧比笑的開心的哩!~ 加上肥肥短短的小手不知要幹嘛哩!

 


 

這張~突然看~ 好像郝少文哦! 總覺得巧比整個也充滿喜感,是想走諧星路線嗎?!

 

 

比一比

通常有了小貝比的爸媽,都不忘拿出小時候的照片比一比,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瞧瞧老哥跟巧比小時候的相似度,有多高?!



 

 

一樣的小眼睛,一樣的肥都都 ,是不是相似度 99% 呀!?

 

(  P.S 旁邊那隻白狗,是出自阿母的巧手,阿母年輕時手工藝也作不少嘛~

          我有遺傳到哦!也愛這些五四三, 只不過我行動力沒有阿母強~ )



 

這張是順帶一提,有看出照片裡有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貓頭鷹,阿爸在我家外面照到的~ 拿出來給我看,太神奇了,家旁邊居然

看的到貓頭鷹~超妙 ,可見這裡是不受污染的地方哦!夏天還有螢火蟲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