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火鍋城

2009120823:43

 

 

下午去新莊看房子,看完恰逢晚餐時間,正煩惱晚餐吃什麼好呢?!

愛醬就提議來到南京東路的小紅莓火鍋城  也好,天氣剛好涼涼的

這家也是我愛的火鍋店之一,雖然來吃過幾次,但好像都是在家拎個

錢包就來了,這次才帶上相機來拍照。

 

這間已經開了有28歷史的小紅莓火鍋城,有沒有看到門上面的

「28年老店」上頭的數字,店家可是會每年更新的哦!!

我記得小時候這種石頭火鍋城到處林立,現在可都被一些吃到飽的

麻辣鍋啦~涮涮鍋可取代了,所剩的石頭火鍋已經少之又少了~

 

雖然如此,但它仍有死忠的客戶哦! 我們這天來還爆滿呢~排隊還好多人

 


 

火鍋料其實都嘛大同小異,這裡就是以盤(顏色)計價,記得一定要先拿肉給

服務人員炒,其它想吃的再慢慢去拿就行了~完全DIY

我要特別推薦水晶餃,我本來是個對水晶餃完全沒興趣的人~這次小朋友

拿了水晶餃,我姐說還蠻Q蠻好吃的,我試了一個看看,果然還不賴耶!!

皮很Q,肉也不會太肥及油膩,還滿滿的胡椒味~我還蠻喜歡的~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滿滿一桌,要是二個人只能選重點了

不然吃不完可就浪費了~而且這種火鍋,人愈多來吃就愈划算,所以幾乎都是一家子

或一群朋友來吃~

 

 

這裡好吃的秘訣就是這一盤

 

 

阿姨先把肉加上洋蔥香料及香油炒香~~整個香氣佈滿整個空間,

讓人有食慾就大開了一大半~

這二個小子,應該是沒吃過石頭火鍋吧!? 瞧的很認真~

 

 

炒香之後,再把火鍋料都放進去,除了青菜,再高湯加滿滿~ 就香噴噴一大鍋

這次拿的真是剛好,到最後都見底了,吃的乾乾淨淨,一點兒也不浪費~

 


 

石頭火鍋的湯頭真的特別的甜跟鮮美~ 光這個臭弟,就喝了好幾碗哩!!!

 

天氣冷是火鍋的旺季,所以天氣愈冷,別忘了早點來卡位哦!

附近有一個唯一的停車場,雖然停車費算不便宜(50/H),不

過這裡很難停車,只好使用者付費啦~總比想停沒地方停或者

被拖走的好吧~~~

 

 

店家資訊

小紅莓火鍋城

電話:02-2767613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49號

(與南京東路五段交叉口,麥帥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