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報報】1Y1M1D

2010101122:56

 

那天趁有空的時候,把要一些坐月子需要的東西拿回基隆,碰巧巧比正在吃飯

結果有「姑丈恐懼症」的他,看到愛醬一來,整個哇哇大哭啦!!  還噴飯~噗!!

巧比往往都要盯著「陌生」的人看,但卻不淮人家看他 ,一看就整個變臉~

我是覺得好好笑!!! 因為老媽一直叫我們不要看他~~ 讓他自己慢慢觀察就好了!

這天他就這樣爬來爬去,想走來走去,整個抓不住,在整理東西的同時,剛好有

一頂同事給我的嬰兒帽,我就順勢給他戴上,哈哈!! 整個好好笑啦~太有喜感。

小時候不愛戴帽的他,居然這次乖乖讓我戴上,而且也沒反抗,是沒有感覺有帽子

的存在嗎?? ~ 結果他就戴著帽子走來走去,爬來爬去~~整個臉好圓哦!!

後來是怕他太熱了~不然我想他應該可以一直戴下去的~

巧比呀~巧比!! 弟弟小布就要來了,你再不堅強點,我很怕小布欺負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