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鐵板燒 - 歡迎! 歡迎! 熱烈歡迎 !!!

2010101023:23

 

趁著10/1 長假,公司今年特地安排了大陸工作滿三年以上的同仁,來台灣遊玩一趟

我覺得好棒哦!!! 因為要不是公司招待,我想他們應該很難有機會來台灣玩~

所以大家都顯的特別的開心,也順便來台灣參觀一下總公司跟工廠,還安排了一些景

點,例如日月潭、故宮、101、國父紀念館等等的~

而且也讓大家平常只有用e mail 或者電話、msn聯繫的同仁,可以大家彼此見見面

 

因為他們都有旅行社安排行程,所以我們就挑了個晚餐,跟部分的同仁餐敘一下,

而地點就選在內湖的九元鐵板燒嚕!~剛好很久沒吃了~~

 

 

約了六點,結果我第一個到~ 因為主管去101接他們去了~ 不要以為生意不好!!

其實每個檯都被包了,來這裡不預訂可是會沒座位的哦!!

 

 

一個人坐在那枯等,實在無聊,只好拿出相機隨意拍拍,看看環境,覺得真是乾淨!!

 

 

來這裡,大家不免都會來上一杯紅酒,連主廚也要跟客人乾上一杯~

 

 

小姐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來點果汁~ 

 

 

好好吃的手工麵包哦!!~~~ 好想再續一個,但為了等等要吃更多美食,只好忍痛放棄!!!

 

 

湯品,我選擇了南瓜濃湯,我也不知為何我選了一個我最不可能選擇的湯,當時愰神中!

不過不難喝~~ 營養滿分。

 

 

前菜,燻鮭魚配上洋蔥及美乃兹~  我本來不愛鮭魚的,但配上美乃兹及洋蔥一起吃口味還不錯

 

 

看看這些新鮮的食材~真是令人期待,而且又有我愛的紅喉魚~


 

新鮮的紅喉魚,只要輕輕沾上一點粉,就可以煎的香酥美味~



 

煎的有點焦香的紅喉魚~ 好美味哦! 可以擠上一點金桔提味~

紅喉魚是北海岸特有的魚種,像宜蘭、花東延海,平常很少吃這種魚,連我不愛魚的

人都覺得魚肉鮮嫩,吃的令我難以忘懷~ 重點是沒什麼刺!!

 


 

新鮮的干貝配上秋葵,沾點蜂蜜芥茉醬~

平常我不太愛干貝的~但這種煎的微焦,香氣滿分,又不會有腥味,重點是沾醬好搭哦!!

 

 

哇嗚~ 果然有朋自遠方來,特地奉上這裡活跳跳的帝王蟹,看牠超出這個拖盤,就知牠有多大!!

牠出來巡迴表演,供大家拍照後,就馬上要送進廚房,大卸八塊了~ 帝王蟹,真是對不住你呀!

 


 

沒二三下,被送出來就成這副模樣了~ 雖然帝王蟹這麼大隻,能食用也只有腳的部分~

 


 

每個人都分得好幾塊哦!!~ 廚師已剪開的部分可以先吃,桌上也有提供剪刀,我正自己剪

的時候,小姐突然看到,說不好意思,還特地再幫我剪一下,服務也太周到,我心想,給

剪刀不就是要自己剪的咩!?

 

 

吃到一半,才開始上沙拉~ 可能讓大家解一下口道,我選擇了水果醬汁沙拉,好清爽!!

 



 

繼續上菜~ 煎雞排,配上不會臭的蒜頭


 

有別以往的牛肉捲洋蔥,今天是沙朗牛,其實到這已經很飽了~

結果廚師看我是孕婦,牛肉一直往我這裡送,只要我一吃完,他馬上又煎新的送上

就這樣來了四回,每一口都是為了小布呀!!~撐爆了!!

 


 

最後又上了一碗,帝王蟹熬的粥~~ 媽呀!! 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只淺嚐了一口~ 好可惜!!


 

接著最後,廚師開始為大家製作飯後甜點,我們也跟著移動腳步去樓上


 

微涼的夜晚,在這裡享受飯後甜點,真是舒服,雖然當晚飄了一咪咪小雨,但還

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畢竟也有大傘撐著。

 

 

可以選擇一杯飲料,並附上水果跟廚師剛現作的銅鑼燒

 

跟大陸同仁們聊聊天後~ 他們隔天就要回去嚕~ 應該這次帶著滿滿的回憶,跟愉快的心情

因為聽說他們每個人的記憶卡都照到爆了~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公司也要招待我們去上海

玩,而不是去出差而已~噗

 

店家資訊

九元鐵板燒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473號1樓

 (02)2630-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