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餐館~ 我們第三名

2010101321:30

(本部門的全體人員~照片中的三個大主管們,還是幫他們隱身一下,不然我怕被追殺呀!!!)

 

上次總管理中心舉辦歷時一個月的環保活動~ 結果比賽成績出爐,本部門榮獲第三名

其實環保一點都不難呀! 很多都是生活隨手可作的事,所以這個活動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我唯一辦不到,就是晚上不吹冷氣!! 正值夏天,而我體溫又爆高的,這個分數我放棄!!!

而第三名的獎金是三千元,但前提是要用於部門聚餐~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離公司又近~

又好吃~又不貴的大湖餐館來聚餐

 

 

 

 

雖然是家小小的餐館,可是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大多都家庭、公司聚會的好選擇

可千萬要記得訂位才行~接下來看看我們的美味菜色

 



 

五更腸旺~ 超級下飯的好朋友!!~ 這裡的比一般餐館的大一點,料好實在!!

光這個就可以吃掉一碗飯了,但這裡的菜都非常下飯,所以要克制一點。

 


 

百香肉絲~ 看似簡單的肉絲炒豆干,其實豆干是又臭又香的臭豆腐哦!! 也是無敵下飯的好菜!!


 

京都排骨~ 酥酥甜甜的~ 剛送上來超燙口的,但我覺得愈燙愈好吃~ 肉質很軟嫩!!


 

鐵板牛柳~ 這道是我私心,為小布點的,呵呵~~ 牛柳每個都好大塊哦! 也不老不柴哦!


 

油條鮮蚵~ 鮮蚵又肥又大又新鮮~ 應該算我們點的"最清淡" 的一道菜

 

 

黑糖指定的~ 螃蟹粉絲煲~ 怎麼照片看來湯還挺多的,但其實湯汁不多,我個人偏愛多一點湯

然後冬粉吸飽滿滿湯汁


 

三杯雙炒~ 中卷+杏鮑菇,可以雙炒不錯耶! 就不用在三杯只能選一種而猶豫不決了!!


 

醬炒空心菜,上面的醬是店家獨家製作,非常香,但也非常的辣辣辣辣!!


 

招牌菜~ 大腸四季豆,炸的香酥的大腸,配上四季豆,非常的均衡美味。

 

 

福菜肉片湯,湯挺入味的,我個人就喝了好幾碗,雖然汗如雨下,但還是照喝不誤~

 

 

這裡的每道菜真的都沒話說~來吃過很多次,目前還沒有踩到地雷過~ 出菜的速度有夠

快,而且菜屬於重口味,又下飯,一端上來大家都埋頭苦幹,好像餓了幾天幾夜,我們

可能花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這餐,噗!!

還好後來吃完,再聊聊天~ 不然好像大家也未免太速戰速決這次的聚餐了~ 很可惜是我們

晚上來,所以很多菜都沒了~ 只能說下次請早了!!!

 

 

店家資訊

大湖餐館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76號

02-2627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