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得獎了

2007041417:38

 

繼上次Mary&Shine Wedding Party之後,大約過半個月回家時居然收到一封信

 

啥?..瑪麗寄信給我!!...還鼓鼓的

 

打開時我真的...噗滋的笑了出來

 

原來是我跟愛醬得獎了~~

 

因為瑪麗有說,參加她的婚禮請走華麗復古風...雖然我已經盡我所能找出像樣的衣服穿了!!

 

其實不是我們符合標準,實在是大家不配合呀~~~這個獎要歸功於愛醬的帽子,太復古了~

 

雖然沒有華麗,但總是沾到邊了

 

以下為得獎作品

 

 

 

瑪麗很有心的寫了張致獎的卡片


 

裡面又附了一張,那天婚禮沒拿到的照片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二隻手工飛機,是這次得獎的小禮物哦!

 

我只能說李氏夫婦,未免也太有心了吧~~讓這個婚禮的驚喜持續到結束的半個月後。


 

只不過,飛機也太小隻了吧~~我還得找盒子好好收納,如果是飛往芝加哥的機票,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