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婚相連到天邊

2007050811:02

今年可算是我大吃大喝喜酒的一年了,已經吃了好幾攤,目前手上還很有多攤在排隊中!!!

 

 

表妹訂婚 (呵~~居然嫁給我同事,世界未免給它太小了吧!!)

 

婚禮上遇到表妹的阿姨的孫子,也是雙胞胎哦!看我媽抱的多樂...媽該不會希望我家又再出一對吧!!!

 

 

我的好朋友兼學姐,也出閣啦!!!!

 

婚禮結束,她居然說,我終於可以不用裝了~~~哈!!!!  (我看的出妳在裝... )

 

 

晚上又陪我老姐跟姪子去挑老哥婚禮上的花僮服,穿起來果然變帥哦!!!白馬小王子!!!




 

這是痞子三兄弟吧!!



這只是目前的一部分,接下來....再繼續努力的喝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