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金葉山莊 - 姐妹會

2011050823:16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姐妹會~ 這個姐妹會是愛醬的叔叔、阿伯、姑姑們的聚會

我們作子女們的也是藉由這個聚會才有機會跟其它親戚多一點交流,所以愛

醬相當的重視。但是去年我好像都沒有參加過耶! 因為上次是在高雄,大腹

便便的我也不便前往,萬一不小心就在高雄生起孩子來了,呵!!

今年剛好輪到住卓蘭的叔叔主辦,餐廳就訂在金葉山莊,我們早上的確晚了

那麼一點點出門,但萬萬沒想到遇到了桐花季,又逢五一有多數人連休,所

以車潮還真不少,我們整個大遲到  明明覺得不遠的卓蘭,這趟路走的特

別的久。

 

 

一到門口,我跟布布先下車,愛醬去停車,我猛然才發現,這個樹欉中居然

藏了一隻雞~~ 真妙!!

 

 

這家餐廳,應該是一家老餐廳,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個包廂及幾桌客人

場地整個感覺,像是有常常在辦喜宴的樣子

 

 

我們抵達時,大家其實也都快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也就隨意吃了幾口,愛醬就

顧著跟大家聊天,我就推布布出去走走,等於是沒吃。

 

 

雖然沒吃,但還是有看菜上完,最後的水果是這個~ 橄欖.... 應該是醃漬過的吧!?

 

 

吃飯的同時,這隻店裡的狗,一直在桌底下,眼巴巴的望著我們~~

 

 

推布布出去走走時,遇到這隻大豬豬~~

 

 

我正要讓布布看清楚時,豬仔一直跑,牠好像聽到推車的聲音,很緊張

以為我一直要追牠,愈跑愈快~

 

 

後來跑到了一個草地上,才終於停了下來~  這裡的動物真的好自在,到處亂跑。

 

 

後來我們也停下來了,豬仔就不怕了,我一直叫嘟嘟~嘟嘟,結果牠就慢慢走過來

此時布布整個熱昏想睡,連豬都不想看一眼

 

 

後來索性豬仔就一直靠近,還來聞布布的腳,結果剛剛在土裡鑽的豬鼻子沾滿了泥土

整個把布布的球鞋弄的髒兮兮的,還跳出幾隻小蟲,嚇的我快把布布推走。

 

 

結果低頭一看~~布布已經睡著了~~ 終於,想睡睡不著是眼痛苦的~

 

 

趁布布睡覺,再推他走走,讓他可以睡久一點,就看到豬仔又逛到馬路邊

去了,我就又跟過去看,結果路過的車子,都馬上有人下車來拍豬仔,因

為在都市中,實在很少會看到豬在走路...




 

用完餐後,大夥又去叔叔家坐坐,小朋友都到旁邊的公園玩耍,瞧~布布看的好認真!!

 


 

看到整個合不攏嘴 (明明就一直沒閉過~~)

 

 

原來是看哥哥、姐姐們在玩遊樂設施,看的好入神~

 

 

小哥哥、小姐姐,時間過的好快,小哥哥我上次看他,大概只有一、二歲吧?!

小姐姐呢,我連看都沒看過,就長這麼大了,一說要照相,二個就跑來站好

 

 

伯公抱抱,小布現在有點怕生又不怕生的狀態,有的人抱會扁嘴~

結果伯公一抱,本來好像想扁嘴,但伯公說「抹塞靠~」,小布就

收起扁嘴的嘴巴,怎麼那麼好笑,是聽的懂哦!

 

 

換帶小孩經驗老道的姑婆抱~ 整個也不會哭耶!! 果然是帶小孩的料,呵呵~~

 

 

大家在屋裡、屋外聊天,只好輪流抱著布布走來走去~

 

 

順便在伯公家門口留個影吧~~~

 

 

回程在車上,又嗯塞塞了~ 一定要靠邊停,不然這個山路,等我換好

也暈車了~ 最近布布一直在考驗我。



 

上高速公路前,突然肚子一陣空虛,我們就飛去買麥當當吃~

布布一直很專心看我吃薯條,一直看一直看,結果就睡著啦,哈哈哈!!~很好!!!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的來享用我的麥香雞

 

【布布5M2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