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旅咖啡

2011050823:16

 

覺旅咖啡~ 我之前就好想好想來哦!! 剛好同事約要吃飯,問要去古典玫瑰園

還是覺旅,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是選覺旅呀!! 只是可惜它不能訂位,所以只能

碰運氣,所以我們到時就派一個先下去查看有沒有位置,再決定要不要停車

剛好大桌還有三個位子..  來這裡就是要有共桌的心理準備。

 

 

之前一直想來,就是因為覺旅的經營理念,讓你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的在

這裡用餐,上網,完全不用擔心會被趕,或者要跟人家搶有插頭的座位。

 

 

而且這裡面大多都是這樣的長桌設計,所以很容易就跟陌生的人比鄰而坐

我想一個人大多都在聽多數人的八卦,哈哈!!!

 

 

 

在這裡可以上網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如果你有那個坐的住的屁股的話~

實在是個非常好打發時間的地方,有飲料喝有餐點吃~而且是我愛的illy cafe.

 

 

這裡的餐點種類大約分為四大類,飲料、義大利麵、木碗沙拉、磚餅,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六點多,店裡就充滿了人潮,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中間的沙發可以讓你坐在那等待。

我們今天就是坐在左邊的那個長大桌~~

 

 

往裡面的座位,是少數有的四人座~ 這裡的座位實在是一位難求。

 

 

一旁就是餐具櫃,一切自己來,還有一台微波爐~

 

 

微波爐上面寫著 "食物&咖啡" 涼掉了喔,再加熱一下吧,就像在家一樣。

看到這個立牌,整個覺得這家店實在太窩心了!!!!

 

 

整個大大的開放式廚房,暖色系調~~我很喜歡,以後我家廚房也要塗成綠的嗎?!

 

 

大大的椅子~~很好坐

 

 

木碗沙拉~ 我最期待的一個,用木碗裝.整個大大加分!!

我們選擇雞肉凱撒沙拉~ 好好吃哦!!! 裡面有一般沒有的青花菜、南瓜跟小黃瓜。

 

 

蕃茄辣味雞肉麵

 

 

青醬雞肉麵

 

 

茄汁野菇麵

 

很多人認為它們的義大利麵相較起來比較不怎樣,但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義大利麵跟一個木碗沙拉,其實很足夠了,但還是忍不住多點了磚餅。

選了BBQ雞肉熱壓磚餅,份量比我想像中大,我們請店家切成三份。

 

 

裡面的料挺多的,餅皮也算較厚實的。

 

 

結果多點的下場就是吃不完,打包帶走,隔天微波當早餐吃,好好吃哦!!!

 

 

當然沒忘了來一杯illy cafe 熱拿鐵~~ 它屬於不濃厚的咖啡,奶味十足,我非常愛。

 

 

友人點的,好像是香蕉牛奶吧~ 我有點忘了?!

 

後來趁著人潮散去的時候,再拍拍點裡的一些角落~ 這家店的訴求跟環境

我真的還挺喜歡的~ 如果能有多一點這種店該有多好呢?!

假日也常常想來這裡吃個早午餐之類的,但帶小布可是不敢冒險呀,因為

沒坐位很麻煩滴!!  所以只能以後下班有空再過來坐坐嚕!!

 
























 

覺旅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