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姐妹之約

2009011111:20

 

洋蔥湯裡面有放起司哦!! 口感很特別~

 

 

烤的酥酥的麵包二枚!!

 

 

我點的牛排干貝,雖然是五分熟,理當應該是軟嫰的感覺,但吃到後來,愈來愈硬~~

 

芒果奶酪

 

 

只有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哦!!

 

這裡的餐點可單點或選套餐,因為個人偏愛套餐,因為比較有始有終,而且~喝飲料時可以聊天!

 

但不知是因為客人太少還是廚房動作太快,整個上菜速度飛快,才聊沒幾句,幾乎都全上桌了,

 

還來不及慢慢品嚐,有點囫圇吞棗的感覺。

 

========================================================

 

因為好久沒跟姐妹聊聊了!! 就約在Sandy公司附近的樂雅樂,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樂雅樂

 

嗯~~老實說,餐點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奇~非常的一般。。般,進到樂雅樂跟我想像的也

 

不大一樣,我原本以為它應該像時時樂或雙聖般的感覺,但它似乎比較偏家庭式的感覺

 

雖然客人不多,但到是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享用兒童餐,我有瞄到,大概是

 

用一個飛機餐盒裝的兒童餐,應該會引起小朋友的食慾吧!! 反正我們今晚的重點是碰頭

 

聊天,所以餐點就不是主角嚕!!

 

 

今天聚會的成員姐妹,都是我專科時最好的姐妹,捲髮綁著二個辨子的就是土豆姐姐

 

而直髮俏麗的就是Sandy嚕!!

 

而且今天說巧不巧,我剛好比較早抵達聚餐的地方,就先去順成蛋糕買了吐司,想說可

 

以買回家當早餐,結果~土豆姐姐剛好去新竹客戶那趕回來跟我們吃飯,結果就帶著一

 

瓶"新竹福源花生醬",哇~~實在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呀,我正好前幾天本來在大潤發想買

 

吉比花生醬的,後來想一想心裡還是想吃福源的,索性就不買了~~一切真的是來的早巧

 

而且Sandy說她家的吉比花生醬也剛好用到沒了~~~ 土豆姐姐,你真的還是一樣貼心

 

不過他說,你們猜我排了多久??? 他比了三,我說三十分鐘哦!! 結果他說「是三個人!!!」

 

去!!~~~~才三個人,他說三個人就是他的極限了~~ (果然嘴巴還是一樣的。。。)

 

不過今天晚上聊的超開心的,真的是純姐妹的聚會~可以大聊特聊,百無禁忌,距離上次

 

聚會已經很久很久嚕!!真的是有滿滿滿滿的話要說要聊呢~~~因為工作大家都忙,真的難

 

得約出來,以後話說了就要約,就一定會成行,不然總是說「下次」,但下次永遠不知在

 

那兒呢~~所以,姐妹們,有空也是要出來抬摃哦!!

 


 

鏘~鏘~~新竹福源花生醬入手。。讚讚~~非常的濃郁且有顆粒的哦!!!~~打開大概就只有

 

八分滿而已,不是我一下子用掉這麼多。

 

因為聊的太開心了,回到家也近十一點了,馬上問愛醬要不要吃宵夜,馬上幫他準備~~

 

花生吐司+熱騰騰的阿華田,愛醬真是太幸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