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喝下午茶

2006081613:20

 


 


 


 

自從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

其實我跟曉枏、俐芳 大致上都沒啥變化,工作依然如此

曉枏是一直想換工作,大約從讀書到現在,始終這個志向在她心中深植著

俐芳是工作很多年了,倒是公司常常有變化,一下傳要被誰併一下傳又要改編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啦..但風風雨雨多年,她依舊在她的崗位上

另一個小敏呢,在畢業後就到英國讀了去了

近年才回來

工作不到一年吧?..(我忘了)

她又或許會遠嫁到國外去吧~~~因為同事的關係,認識了一個還不錯的對象

所以她目前已辭了工作,八月底時就要遠赴芝加哥"考查"她未來的另一半

想想她也是挺快活的

我們倒是希望她能夠順順利利的嫁到美國去

因為我們一定要去芝加哥玩一趟

先前的英國,因為時間來不及她就回來了

所以我們這群姐妹都還沒好好的去拜訪她哩!!

大家都叫她這次可是要撐久一點呀~哈!!!這是那門子的姐妹

都自顧自己要去玩耍

不過說實在,她可是宜室宜家的好女孩,又會做蛋糕、餅乾、煮飯,都是她的興趣

重點是她非常搞笑......

希望我的姐妹們在感情上都能找到好的Mr.right....

所以周日就趁小敏要出國前再來一次聚會

這次選擇了西華飯店下午茶

持匯豐白金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嘿...雖然菜色不是非常的多,但我本人覺得下午茶已經很足夠了

年紀愈大胃口倒是愈小,通常吃只是配角,好好的聊一聊才是主角

結果下午茶時間還沒聊夠

硬又是到隔壁的星巴克

實在是喝不下了

但又要聊就非得坐下來

就點了兩杯茶、一杯拿鐵,又開始閒哈拉

好在星巴克沒有最低消費這檔事,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怎麼有時覺得年紀愈大朋友愈少哩,在國外、結婚的、失聯的,嗚...快沒朋友了啦!!!

有時看到以前的相片還覺得大家一夥人出遊還真是有趣,要是沒有那些相片,我想我

也喚不起那些記憶,事過境遷,要相同的人再一起出遊,恐怕是難事..所以要珍惜當下

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