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渡假

2006081518:07

來說說最近的近況吧~~

自從進口上手後,嘿,嘿~~發現這個工作的挑戰性比出口低很多

雖有狀況,但也不足以像出口那樣想令人破口大罵

整個步調整個人都隨之慢條斯理、慵懶了起來

就不停的在瀏覽,整個眼睛盯在螢幕上

說真的,看到我眼壓節節上升,甚至想吐,真不是好事

是否該來看個醫生..聽說眼壓高會導致青光眼耶,感覺有點恐怖

說到看醫生..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男生不愛看醫生

是覺得自己很健康 or 膽小

還是害怕醫生說出什麼可怕的症狀

但很多小病就是不看才累積成大病的,不是嗎?

而且至少看了醫生可以及時治療,其實沒有這麼可怕的

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你,哈!!!

我真的很懶的嘮叨、囉嗦,像個老太婆似的,我明明是年輕人

接下來

昨天終於決定十月旅遊的事了

今天直到簽帳單回傳到旅行社時,才覺得一切都確定了

中途可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不過旅行社說是已成團了啦!!安心一半

原本一直想安排10.6的大假,好好去「土耳其」享受一下木馬屠城的場景

棉堡的美麗,伊斯坦堡、土耳其浴

可惜愛醬沒太大的興趣,又加上他的工作,只好被迫延期..

好不容易在年初就卡到這個大假耶,嘿!!!一定要好好利用

我那群非常有興趣的姐妹們,今年都各因不同的狀況無法前往

那好吧...

愛醬突然提議來個「義大利」

雖然我還沒去過,但它本來還不在我排行榜的前幾名,現在居馬上列為第一名

沒有排到排行榜的原因,可能覺得,目前對於名牌跟浪漫,好像沒有渴望的奢求

我是覺得去那就該好好的撕殺一番才過癮呀!!!

好吧..不過至少也要買一個包回來交待交待

光這個旅行社就讓我傷透腦筋

要日期跟價錢都適宜

但是好難比較喔!..所以找一個有口碑的,但價格實在是不便宜

心裡也猶豫半天

至大家開始也是說貴,但看了行程說,好啦!吃好住好,值得啦~

錢再賺就有啦~趁有機會有時間要趕快去玩

好了!!豁出去了....老娘回來會好好努力賺錢的,哈!其實從來也沒努力啦,只有盡責而已

有用了一句「有錢不見得有閒,有閒不見得有錢」

所以一早來就馬上把簽帳單傳真過去了

爽快!!!!!...

我。要。去。義。大。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