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囍林門 - G & Q Wedding Party @ 宜蘭晶英酒店

2011081615:42

 

時間真的好快,連我們家的綑妮小妹妹都要嫁為人妻了,想當初他們可是我婚

禮上的伴郎伴娘呢,綑妮的大喜之日,我們早就準備好,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而且也摩拳擦掌要好好整整新郎倌,美嬌娘沒這麼輕易可以到手的。

當天設的關卡有五~六關,我拍的不是 很多,更多照片可以看看婚攝的作品。

 

 

愛的包包

新郎限時要將包大人尿布包在伴郎的屁屁上,以後可以成為照顧貝比的好爸爸。

 

 

用來懲罰新郎用的黑貼貼~~噗....好好笑哦!!

 

 

其實時間真的好趕,所以大多都無法完成,哈!所以新郎跟伴郎一路被懲罰到底

不過這關的懲罰可是便宜了新郎哦! 他對苦瓜、苦茶都挺喜歡的,炎炎夏日,讓

他們消消暑也不錯啦!

 

 

迎娶過程,免不了就是令人鼻酸跟感動...一堆人都哭成了淚人兒,實在太不捨了

連新郎也哭了~哈哈!!好感性的新郎呀!!

在樓上見到這一幕的我們,不禁還是紅了眼眶,一直大喊「綑妮,要回頭,一定要幸福哦!」

 

 

迎娶是下午的事,結束我們一群人就趕往晶英酒店幫新人辦理Chekc in

剛好友人也入住晶英,就順便讓小布一起去游泳,消暑消暑。

上次在家套過這個泳圈,好好的呀! 不知為何這次哭的這麼慘呀!

這個泳圈我考慮很久才下手的,沒想到才用了第一次,就被灌破下面

不過那影響不大,後來用了第二次,又發現上面破了二咪咪小洞,會漏風

嗚~~也太幸運了吧?!...到底要重買一個,還是怎樣哩?!..猶豫不決

 

 

因為我們都沒有換裝,覺得太麻煩了,所以由這二位小姐姐陪小布游泳

 

 

但小布不是吃手就是啃泳圈~~ 整個還無法享受游泳的樂趣

 


 

後來由小姐姐帶小布去游一下,好像有點感覺了,腳還會踢踢踢~

最後居然還想自己轉頭~哈 (請乎略後面大叫的聲音   真難聽)

以後我一定要送小布去學游泳,很健康又很棒的活動,夏天又非常消暑。



 

其實也沒讓小布游太久,畢竟是初體驗,有嚐試過就好,馬上抓去房間洗澡

洗好換上這身「靚裝」,這套我可是很早就準備好了,特地為綑妮阿姨婚禮

準備的哦! 當時還很懊悔怎麼會是無袖的,很奇怪耶! 不過這時七月炎炎夏日

,穿這個反而剛剛好呀~~   這件可能就只穿這麼一次吧?!還有誰要結婚的,快~

 

 

「雙囍林門」,這次新人設計出來的主題,因為二人都姓林的關係,是綑妮的好友

幫忙設計的LOGO哦~~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整個婚佈的風格,就是粉紅甜美風~~ 很符合新娘的味道,總是笑的甜甜的

但我們都說她是職業笑容 

 

女方收禮桌~

 

 

這裡的花特別都設計成一小束一小束,就是可以讓賓客帶走,這樣的Idea

真的非常好,可以讓場地美美的,也不會最後讓這些花束淪為垃圾。

 


 

相片區~ 這次的婚紗拍攝,我是少見新郎拍的很不錯的哦!一般都是新娘是主角

 


 

相片區~ 後面的糖果罐也很可愛 ,又甜滋滋的。

 

 

這個甜甜的糖果罐最後也是可以帶走的哦~~ 是不是很讚呀!!

不過數量有限,很多人都沒拿到~ 這次新人分享的東西都太搶手了啦!

連進場送的彩色鉛筆筷,進場不到五分鐘被搶的一空.. 

 

 

還有好大一個看板,可以讓賓客簽名哦!~ 挑的這張照片既活潑又生動。

後來這個還真的搬回家放耶~~ 家裡真的要夠大才有辦法

 

 

可愛的妹寶,是今天的小花僮,她的乾媽乾爹終於結婚啦~~

 

 

晚宴開始~總是有這場催淚的場面~

不過這還不是最催淚的,有一段新娘自己製作的影片,加上自己配音

說出對爸媽的感謝及生活的點滴,在場每個人都感動到不行.....

後來新郎是由主持人代為唸出對爸媽的感謝,大家就笑說,好沒感覺啦!

這就是生兒子跟生女兒的差別    好像沒有女兒,很可惜厚~~

 

看看今晚的菜色

 

晶英五福臨門

 

 

蟠龍三重疊

 

 

花好月團圓



 

海鮮三絲翅

 

 

X.O醬炒雙鮮

 

 

蒜椒蒸大蝦

 

 

鴦鴛雙拼照

 

 

瑤柱燉鹿野雞~這個好好喝,喝到見底

 

 

 

蔥油海上鮮

 

 

鰻魚糯米飯

 

 

精美映雙輝寶島四季果 ~~ 名字也取的太長了唄!

 

 

滿載而歸

我沒記錯的話,那個好像是加了蔥的起士蛋糕,有點鹹鹹的~

 

 

整個晚宴,小布餐椅都坐不久,一直要人家抱抱,其實是非常想睡覺

平常這時他早就夢周公了,所以要一直抱他出去,但是實在太熱鬧了

他還是睡不著,一直有新鮮事就馬上又抬頭看,抱的我隔天都鐵手了。

 




妹寶一直要抱她的小男友,呵呵~超可愛的!!! 妹寶力氣很大哦!!

我不介意姐弟戀啦(也不問問小布意見,哈)~如果有幸的話,妹寶真的可以來當我的媳婦

因為我就有口福常吃親家母作的料理,喝親家公煮的咖啡,我的如意算盤打的真遠。

 

 

中間當然是不會放過新人,小小整一下,以後才好回憶嘛~~



 

最後大家同事朋友來個大合照,綑妮的好人緣,讓大家都不辭辛勞,來給她祝福

(啊是說,宜蘭其實也沒很遠啦~ ,但國道5塞起來可是很可怕捏)


*我的是不負責任不專業的記錄,更多好看的照片在這裡 雙囍林門婚禮記錄 

婚攝-大大拍的好棒哦!! 我的婚禮也是她拍的哦!   有意可洽詢,婚秘也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