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 Party】米米 & A Bin @ 雅悅會館

2010101722:05

 

很久以前,就知道美美結婚的日子,所以早早就在行事曆註明這個重要的日子

很開心美美一路走來,能找到一個疼她愛她的老公~ 非常幸福

 

 

而且我這次非來不可的原因是,因為美美選擇了我二年前結婚的場地-雅悅會館

不但跟我是同個廳,連新秘也一樣哦!!~ 再進來這個新娘室,我的身份已經不

一樣了,當初還是個新嫁娘,現在快變準媽媽了,美美摸著我的肚子~想把好孕傳給她

希望她也趕快能生出一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結婚當天忙亂不已,今天自己是賓客,才能好好的感受一下,來這裡喝喜酒的感覺

每次喝喜酒,不論是看成長MV,或者新人入場,都會有種令人動容的感覺。

 

 

另一方面,我也想來好好嚐嚐這裡的菜色,因為自己結婚我壓根啥也沒吃到,整個好忙~

但其實我也忘了當初我的菜色是什麼,不過好像跟她的略有點不同

 

 

吉日包生貴子好  (和風沙拉帆立貝)

 

 

美滿姻緣連鸞鳳 (海皇元貝魚翅盅)

 

 

花好慶喜月常圓 (椰絲花生炸湯圓)

 

 

光芒耀眼謝輝煌 (櫻花蝦饅魚米糕)

我一般喝喜酒,油飯類都很少吃,或者淺嚐,但這裡的油飯真的好好吃哦! 我就挖了好幾次

 

 

錦袍封候步步升 (蝦蟹影升滿堂彩)

 

 

燕爾新婚諧魚水 (泰式清蒸海圓鱈)

喜宴很少見到會用泰式口味的料理,所以我只切前半部吃看看,結果陸續大家說好像不熟!

我說不會呀~原來因為魚肉較偏厚,靠近後面的地方沒有熟透,所以魚骨難分離,馬上告知

服務人員,他們也表示不好意思,馬上再送進廚房,後來再重新出菜。

 

 

緣定三生好姻緣 (迷迭香嫩羊肋排)

剛好不久後綑妮要出發去土耳其了,不敢吃羊肉的她,我們一直叫她要多學習吃,不然

去土耳其會餓屎了~

 

 

比翼雙飛慶良緣 (瑤柱響螺烏骨雞)


 

花開並蒂喜連枝  (御品北菇扒婆蔘)



情投意合展飄香 (芝士焗烤海鮮塔 ) 這個塔皮我愛的。


 

羅曼蒂克的誘惑 (雅悅精緻細美點 )  ,還不錯的提拉米蘇~


 

甜蜜幸福永同心 (Haagen-Dazs冰淇淋)

 

吃到最後,等的就是這個呀~ 不過好奇怪,這道上的好慢哦! 而且主持人還請大家可以

陸續到外面跟新人拍照,所以不知情的人,就慢慢都離席了,我們當然不肯走呀~

後來隔壁桌,走的一個不剩,冰淇淋一送上來時,我們就整盤給它端過來了~所以一個

人還可以分到二盒冰淇淋哦~~ 巧克力的真好吃!我好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