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朵碟子義大利廚房 piattini e vini

2010101722:31

厚!~打一半又不見了!!!~~~ 又得休息一下,再重打一次!!!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每次來吃老四川時,把車停在停車場,一出來就會遇到它

看了二、三次後,被這家店的風格有點吸引了,就默默把它放在口袋名單中

剛好要跟Yvonne 及 Irirs吃飯,就二話不說就訂了這裡,她們二位說好像吃過

但又似乎不確定,反正不管了啦,先吃再說

 

 

當初會被吸引就是這些壁畫,這個壁爐會讓我聯想到會烤出香噴噴的Pizza

其實一般人,家裡裝璜不一定要實物,像這種手繪的也不錯呀~ 光看這個

爐子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戶外有一些高腳的桌椅,若天氣涼爽,坐在這裡吃個小酒點喝杯紅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門一進去~ 有著二個小酒櫃,這個白色的門也有點鄉村風的Fu~蠻可愛的

 

 

進去之後抬頭看,整家店的天花板滿滿滿滿滿滿的碟子,我想店名應該是

這麼來的。

 

 

每個碟子上都有不同的簽名跟繪圖,挺有意思的~ 後面還有一大個櫃子,

裡面收藏著好幾個義大利壺跟磨豆器

 

 

天花板除了碟子之後,還擺滿了紅酒瓶~~ 我看了只會想到~地震怎麼辦呀?!

 

 

我真的好愛這種手繪風格,白淨的牆面,加上手繪的圖案,打上些許燈光,整個氣氛就很舒服

 

 

這裡是賣義大利餐點的,所以餐巾上,畫著威尼斯著明的「嘆息橋」跟「拱都拉」

 

 

簡單的筆觸就勾勒出印象中的景色~ 好懷念威尼斯哦!~~~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並不多,因為一位是小鳥胃Yvonne,一位是剛在大飯店用完

下午茶的Iris  , 戰力好弱哦!! 所以就點個幾樣,大家share著享用~

 

 

餐前麵包,酥脆的麵包,上面是抹啥,我真的忘了~

 

 

我們應該點的是 Rialto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裡面有蕃茄醬、瑪瑞拉起司、洋蔥、甜椒、義式香腸跟培根,其實我只要是蕃茄口味

薄片的pizza,我都蠻愛的~ 不挑口味。

 

 

辣味臘腸蕃茄茄子義大利捲麵, 義大利麵我要求也不多,只要是蕃茄口味的

 

 

本來Yvoone想吃筆管麵,但這裡只有這種捲麵,吃起來挺有咬勁的~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麵體




 

蕃茄起司烤田螺~ 我不知道是送錯,還是服務人員點錯,還是這菜本來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都沒有吃到「田螺」



 

單點一杯水果茶,因為去冰,整個蠻濃郁的~

 

整體上餐點也算還ok,只是我們今天跟點菜的服務生有點不來電,不是她講話太小聲

就是她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甚至我剛好吸管破掉,我招手請服務生,結果那個服務生

又請幫我們點菜的那個過來,我剛好低頭,結果她過來後,發現我們沒說話,她又裝作

沒事的離開,我實在有點傻眼~ 我在想,她應該是個新手吧!!~ 不過希望她快點上軌道

不然這樣實在有點困擾,不論對客人對店家對她自己都不大好。

 

店家資訊

雅朵碟子義大利廚房 piattini e vini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

02-2276-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