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婚禮籌備篇

2007051415:53

老哥五月結婚,是在去年就已經知道的事,但我們從來也沒有想到要準備什麼....就這樣

一直拖到剩下一個月的時間,突然覺得該來點什麼,因為老媽是總舖師,所以宴客的方式是辦桌的方式

進行,所以我們想一想,不想要客人靜靜的來吃一吃,又靜靜的離席,這次特別要求老姐桌椅是要訂那

種有桌巾跟椅套的喔!!!先前也去冾談了佈置場地的事宜,再又去上網找一些婚禮上用的東西,一開始要

準備後,我就一頭熱下去了,雖然準備的東西不是很新穎,但希望宴客當中能夠給賓客較熱鬧的氣氛,

但一個月內真的時間非常的有限,而且一切都還沒有任何準備,從無到有.....

也開始策畫一些節目,其實也是從別人的婚禮中統合起來的,想想我們家族的歐巴桑歐里桑應該沒看過

的橋段

 

 

賓果遊戲

由老哥設計的電腦程式,會隨機抽出號碼,連成二條線的,可得到「一億元」,呵~~就是樂透啦!!

 

 

 

 

捧花遊戲

 

由新娘手中有六條紅線,也是由老哥設計的程式中,「隨機」選取六位單身女性朋友,上台拉捧花

 

每個人可以獲得 水晶蘋果 一顆

 

 

大酒瓶 ,小酒瓶 吹泡泡  V.S 拉炮

 

大酒瓶吹泡泡,給自家的小朋友,在新人進場時,延路吹,另外小瓶的就送給賓客的小朋友

 

便宜又可愛的婚禮小物,大人小朋友都還蠻喜歡的哦!!

 

另外有準備彩花棒彩花炮 氣壓式禮花炮40公分,忘了拍照,在新人到達舞台上施放時,效果非

 

常的好喔!因為裡面紙片相當的多,又很安全,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自製桌卡

 

這個有點失誤,因為本來想要相片沖洗好,只要對折就可以當桌卡了,可是....我洗錯SIZE了!!!!!!

 

所以照片也變的太小了,但只好去買紙將相片黏在上面,這個紙很特別哦!!!上面都是百家姓耶!!!!

 

另外因為一直遲遲未決定桌次及名稱,所以沒辦法先列印,只要用手寫了,所以..有點小醜啦!!

 

.

 

喜糖

 

去買散糖,買了11公斤,那時還發生了趣事,一公斤80元的糖,我說老闆,算10公斤啦~~~

 

老闆說,不行啦~我會算你便宜一點,結果一公斤變75元,75*11=825,我說老闆,去尾數啦~

 

老闆說,好啦好啦!! 結果用800元購得,但結論跟10公斤的價格還不是一模一樣

 

 

喜糖盒

 

本來已經購好紗袋裝喜糖了,結果又找到這款的喜糖盒,老姐說,這比較可愛耶~......可是,我訂了紗袋

 

那怎辦呢?...所以水晶蘋果是紗袋換來的 ,本來要準備筷架給新娘秘友的只好換成水晶蘋果,效果也

 

是不錯啦!!!


 

成品的模樣,真的超Cute!!!




 

哇~~利用二、三天下班回家的時間,迅速的折好276個喜糖盒


 

滿滿的一桌,超有成就感,或許有人覺得放喜糖籃就好啦!!!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有Fu嘛~~~





老媽堅持要放在拖盤上讓賓客拿取,這樣比較可以看到喜糖盒的正面

 

這一個月都在忙老哥結婚的事,搞的我有點不務正業,真是歹勢

 

討論流程跟節目還有準備這些小東西,真的是還蠻花時間的,應該要早一點

 

準備才是,在這過程中已經被人問的不下數次的,到底是誰要結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