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諾咖啡

2010091522:05

 

這頓飯局~一延再延,好像至少延了一個月之久吧!!

因為突然很想回基隆吃這家亞諾來個懷舊之旅,這是我高中時就存在

的咖啡簡餐店,本來Annie一度擔心我大腹便便,還要來回基隆奔波

還說是否在台北吃飯就好了,但我就是想回來這裡吃咩~呵!!

其實回基隆真的不遠呀~或許跟我到東區是要花相同的時間,或許更短

呢~ 而且回家搭車,15-20分鐘就可以到家了~所以很OK的啦!!

 

其實基隆真的不少這種咖啡簡餐店,雖然店內賣的也大同小異,不過

我真的覺得挺適合聊天的,反正大家選擇項目很多,大家各取所需嚕!!

 

 

哇~好多年沒有來嚕! 感覺它的裝璜好像有改變了!! 以前它的生意也好的不

得了,但今天來客數卻不是那麼的多,大約三、四桌而已吧!!

 


 

而且這是二間打通的哦~ 以前生意好到,應該都會客滿吧!!

 

 

Annie 點的 麻辣磨菇雞柳鍋 (好像是 )

以前我也超愛它們家的麻辣海鮮鍋,但最近要拚小布的體重,還是不要吃鍋類好了!!


 

本日例湯 ~ 竹筍排骨湯



 

我的主餐~ 鐵板牛柳, 我個人還蠻愛點鐵板牛柳的耶,因為會有很多豆芽、青椒


 

餐後飲料加一張蛋糕卡


 

蛋糕約有十幾種吧~ 要自己拿蛋糕卡去冰櫃前選擇想吃的蛋糕。

 

 

其實說它好不好吃~但我覺得~就是簡餐,我是挺能接受也習慣,就是非常適合跟

朋友聚會聊天吃飯,只是那天我狀況非常差,就是大過敏的那天,整個飯局當中

不停的打噴涕、醒鼻涕、擦汗,整個狼狽到不行啦~

那天也要謝謝Annie的招待,我想在我卸貨前,應該還可以再來一次聚餐吧!!!

 

 

店家資訊

亞諾咖啡

基隆市孝一路62號2樓

02-2425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