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紅油炒手

2008091523:30

下班後,一行五人,開著一台紅噗噗,直駛東區頂好名店城的B1, 做什麼哩??

 

 

來吃這家同事口中超級世界無敵霹靂無人能及所向無敵的紅油炒手

 

果然~~小小的店面,但卻排著常常的人龍,不管排隊的人在多,都可以見到老闆及老闆娘不急

 

不徐的招待每一位客人,慢慢用心的煮出他們心中的扁食,因為店面大多是被廚房所佔據了,

 

所剩的位子就是環繞在店面的周圍,總共不超過15位,隨便一等也要三十分鐘以上,好在人多

 

八卦一下,時間就過了,能湊出五人一起的位置,更是不簡單,我們算還有好運氣。

 

 

在等待的同時,先來小菜嚐嚐,簡單料理過的豆干,也香氣十足

 

酸味夠味的酸豆,可是這裡有名的招牌小菜。

 

 

噹!噹!!! 主角 「紅油抄手」上場,香味十足,肉沒有太重的味道,其實我平常對於扁食的喜好

 

程度不是太高,一來都是包肉,二來皮爛爛的,不是很喜歡,但這家美景皮是有點Q度的,還

 

頗好吃,但在內湖德安後面的雲岳軒的扁食皮比這個更厚更Q,也是我喜歡的一種,但同事還是

 

覺得美景勝出啦!! 我都覺得還不錯啦~只要皮夠厚夠Q ,就可以滿足我嚕!!

 


再來一人一碗,酸辣夠勁的酸辣麵~~~~




 

結果大家吃完,同事自備便當盒,要包生的扁食回家,有時這裡連賣都不夠呢!!要買生扁食可是

 

可遇不可求,當老闆娘很細心一顆顆的將扁食排在便當盒裡,看起來還真可口哩~~所以我們剩

 

下的人,也都各包了一百元回家,我也要讓阿母阿爸嚐嚐這美味~~不過阿母要自己煮啦!嘿嘿~

 

我們要結帳時,先拿了一千元,想說應該夠了~~結果,居然不夠,我們隨便路邊攤也吃個破千

 

是怎樣,真是物價飛漲呀~~呵,其實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各包了一百元扁食回家啦~~大家別以為

 

這是黑店,不敢來捧場。

 

雖然店面有貼,在市民大道旁有老闆妹妹開的店,賣一樣的東西,但大家還是忍不住來這裡排隊

 

下次我或許會去那裡試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