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都拉義式餐廳

2008090222:48

 

天啊!!怎麼才年屆三十,就覺得時間飛快,而且非常不夠用,跟大學的好姐妹們,距離見面居

 

然已過了大半年,中間還經歷了遠在芝加哥的另一個好姐妹都懷孕生子了,真是太驚人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大家趕快喬出時間,無論也要聊聊大家的近況~~~

 

我們都是依賴大眾交通工具的人,當然要約在捷運站附近最好嚕,在Yvonne的推薦下,就選定

 

了位於東區的巷弄間的「宮都拉義式餐廳」,走進去是一樓,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了B1,整個

 

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位置與位置間也有薄紗隔開,感覺還不錯。

 

 

整個Menu就像一本書一樣,很有質感,看了半天,其實如果單點主菜再加一點錢變套餐,大約

 

在三百多左右,還不貴,但Yvonne說她不餓,所以我們只好都單點share,而沒有選擇套餐。

 

 

這應該是某個主菜的餐前麵包,很好吃耶!!~~不曉得是不是餓過頭了~~

 

 

炸花枝沙拉,味道也不錯~~

 

 

沙拉的王道,凱撒沙拉,好吃好吃!!

 

 

辣味鮮蝦麵,截至目前為止,每道菜都很合我的口味,而且意猶味盡,覺得應該不夠吃~~





 

結果來了一個致命一擊的披薩,整個飽。但它不是我愛的那種披薩,我心中的披薩之王是像義

 

麵坊的薄片披薩,這個較厚一點點,而且下方有點軟軟的,上面邊緣稍微脆脆的~但不是我的菜。

 

結果本來覺得有點空虛,想要再點個甜點或飲料,但看一看~~還是放棄,一來好像沒這麼餓了,

 

二來,單點變的好貴哦!!

 

結果原來我跟Iris都想吃套餐啦~但都不好意思說出口,因為我好像比較愛整套有頭有尾的感覺,

 

前菜到飲料,多完美的Ending,雖然今天沒有吃不飽,但仍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下次來,學

 

聰明,一定要加價變套餐啦!!~~~~

 

Info

宮都拉義式餐廳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