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精品川風味餐廳

2007072413:39

 

這次出差,順便與長駐在上海的同事來個晚餐敘舊

來到這間在上海可能還小具名聲也蠻多分店的-俏江南川風味餐廳來用餐

 

 

餐聽倒是很多老外哦~~現在外國人都不怕辣了嗎?......

 

 

第一道上的是青菜淋上濃郁的芝麻醬,真的非常的濃郁,算很稠吧~但配起來的口味蠻妙的~

 

 

第二道,個人覺得非常具有特色,而且跟菜名簡直取的太恰當不過了,「晾衣白肉」

白肉掛在架子上,十足的就像是在晾衣服,要食用是只要取下,放在醬上面,再放些

蘿蔔絲,再將肉片捲起就可以食用了,嗯~具巧思又不錯吃。



 

 

第三道,江石滾肥牛,在熱滾的油當中,放置著二顆有保溫功用的江石,服務生會將食材送到

 

桌邊,才開始表演起這道菜色,其實也不難,就把所有及配料,放進油中滾燙。


 

半個數回,即可食用....。

 

 

第四道,我一直記不起這道名,「毛血旺」,後來才知原來是毛肚+鴨血+腸旺的意思啦~

本來不想點飲料,但被這道菜辣的猛咳,所以只好來杯清涼可樂吧~在這底部還有很多葛粉哦!

算是我蠻愛吃的一道,可能跟我嗜吃麻辣鍋有關吧,真可惜一大鍋二人都吃不完,又無法打包

回台。 看看那辣椒跟油...呼!!辣的過癮呀!



 

第五道 老媽粉蒸回鍋肉,嗯~這道菜嘛~實在不建議點它,非常油,非常鹹...算是經驗好嚕!



 

第六道 豆花,豆花可以選擇甜或鹹,一樣是送來桌邊才開始調味,反正沒吃過鹹的,就來份

鹹的試試,服務生也說鹹的比較好吃,但是....我還是愛甜豆花耶~就像豆漿也是要喝甜的一樣

反正那味道我不習慣啦~或許別人覺得很好吃哦!!!



 

呼~~整個超飽,二個人吃的末免也太多了點,回台可要好好減肥了~~~

 

上海桃江路店

上海市徐匯區桃江路28號-1

021-64452581

www.qiaojiangn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