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酒店-The West ~再訪

2007072317:00

嗚...我昏頭了我,打完一整篇,居然還沒按確定就它畫面關掉了!!豬頭哦!!

 

上次來到The West 用餐,是因為同事生日,而這次呢,就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啦~~

因為我的生日恰逢我要出國比賽,所以同事就想要先幫我慶生..讓我先早一步變老!!

本來想找一家沒吃過又特別的餐廳,但由於是周六的中午,我們必須要上半天班,所以在

訂位時間上有點尷尬,也不好訂,只好就來到上次評價還不錯的 維多利亞酒店-The West

來用餐嚕~~

還蠻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明亮而且人不會很多,就不會過於吵雜,上次有了經驗後,我們

這次四個人,原本打算點三個主餐,另一個單點沙拉吧就很足夠了,可是,今天恰逢假日,

是規定每個人都必須單點一個主餐才行,平常日的話就可以單點沙拉吧哦!

 

它的沙拉吧我最愛就是凱薩沙拉跟醉蝦,其它的小點也很特別,麵包也不錯,但不宜多吃,待

會主餐可能必須打包了,這次去很特別居然有提供很鮮美的竹筍湯,一般沙拉吧不太會提供這

麼中式的湯品吧,不過由於當季,所以非常好喝,讚讚!!

 

 

這次一樣點了上次獲受好評的德國豬腳,份量真的很多,我們吃不完剛好剩下二片,居然巧遇

同事剛好也來吃飯,所以就送給他們品嚐,他們就可以再點別種的主餐嚕~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它的麵真正名稱好像跟耳朵有關,但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但蠻好吃就是了

 

 

起士烤焗明蝦,這道滋味也不錯,若胃口較小的人可以選擇這道主菜,相對來講份量比較小


 

紅酒燉菲力牛排


 

這裡算是很不錯的用餐地方,價格來說還算合理,東西也蠻好吃的,應該還會繼續來捧場

這次也謝謝大家的生日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