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湖酒樓

2010072323:40

 

今年的生日,恰巧在上班日,所以姐妹們就約我到離公司不遠的日湖百貨9樓的旺湖酒樓

飲茶兼慶生~ 本來愛醬一直說要去吃九元,但我並不想讓大家破費,而且飲茶我也挺愛的~

生日聚會不管吃什麼,大家能開心的相聚才是最重要的呀!!

 

來飲茶,我最喜歡就是吃一堆小點,那才是王道呀~~ 如果叫一堆熱炒類的,去熱炒店

不就好了~是唄!! 愛醬,我在說你啦~~

 

 

不過先來盤「鹹魚雞粒炒飯」,炒的香又好吃,正統的都有很臭的鹹魚味~這裡的不會!!

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香煎蘿蔔糕

 

 

蜜汁叉燒酥

 

 

蟹黃蒸燒賣

 

 

醬黃蒸鳳爪

 

 

煙霧彌漫的「腊味芋頭糕」

 

 

鮮蝦腸粉

 

 

干炒牛河

 

 

鮮蝦腐皮捲

 

 

叉燒包

 

 

 

橙汁排骨



 

蠔油芥蘭

 

愛醬本來說要從桃園趕回來,結果遲遲一直沒出現,我想他八成是不會來了,結果我們都

要打算離開了,他卻出現了,所以他就一個人又叫了一盤鹹魚雞粒炒飯吃,本來他不要的

因為他覺得很臭!我們說真的不臭~又點了他最愛的芥蘭菜~~芥蘭菜還真不錯吃,尤其是梗

我個人愛梗多過於葉。

 

 

這次的生日蛋糕是買位於成功路上的大川古早味蛋糕,最近古早味蛋糕簡直是如雨後春筍

般的掘起~~雖然簡單,但好吃不好吃也是有差滴!!

這次鴨鴨蠟燭,每次生日必出現,已經邁入第二年了吧~頭都平了~

 

 

生日就是要切個蛋糕意思意思~ 我們通常不注重華麗的蛋糕,都隨當時心意而走

而且往往也是切個儀式,整個也是被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誰還吃的下呀~~

在此要謝謝姐妹們幫我慶生,能夠相聚一起吃飯,就是最好的禮物~

(P.S 明明三不五時都一直湊在一起吃飯  )

 

旺湖酒樓的餐點表現還算不錯哦!! 而且人潮也不算太多,想要飲茶又不想排隊的

人,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哦!!

 

 

店家資訊

旺湖酒樓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9樓 (日湖百貨)

02-87919267